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前瞻-红军欲雪前耻 郑智继海将联袂奉献中国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6轮将全面开打。本轮最引人关注的是两位中国球员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和郑智将有可能在比赛中登场亮相,继海如何用表现重夺主力位置?郑智能否在切尔西的豪华阵容面前出彩成为期待的焦点。

另外默西塞德德比将在安菲尔德上演,首回合在古迪逊三球惨败的利物浦欲在主场复仇。阿森纳(阿森纳新闻,阿森纳说吧)、曼联均迎战劲敌,联赛冠军以及冠军杯资格的争夺趋于白热化。

  利物浦(3) VS 埃弗顿(8)

  开赛时间:2月3日 星期六 20:45〔北京时间〕

  【双方共有175次交锋,利物浦65胜54平56负】

  杯赛两连败之后让利物浦主帅痛定思痛,他在联赛中果断起用了克劳奇-库伊特的高快组合,然而正是这一变化让红军在近来收获了三连胜,其中还战胜了处于混乱中的切尔西。利物浦当地的很多媒体和名宿都希望这可以是红军在本赛季奋起的一个标志,贝尼特斯倒还是保持了比较清醒的头脑:“我还不认为我们能有多大的机会争夺冠军。我们必须不断胜利,如果我们能够连续三四个星期做到这一条,那么我们也许就真的可以探讨这种可能性了。”

  本轮他们将迎战的是同城死敌埃弗顿,在双方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利物浦在对方的主场被打了一个0-3,比赛中门将雷纳的一个低级失误更被埃弗顿球迷当作是笑柄。此番回到主场红军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战胜对手报首回合的一箭之仇。从两队近来的状态看,利物浦明显优于埃弗顿,两队在过去的三轮比赛都保持不败,不过埃弗顿有两场是平局。埃弗顿主教练莫耶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的状态一般,锋线上的约翰逊和比蒂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想要在安菲尔德拿下分数,我们首先要做到不失球。特别是要防住最近状态神勇的克劳奇。”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利物浦在赛前都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这并不能成为他们必胜的理由,特别是在这样的同城大战中,临场任何一个细微的变化都有可能影响到整个战局,就比如首回合雷纳的低级失误。

  预计利物浦首发阵容:雷纳;芬南、卡拉格、阿格尔、里瑟;杰拉德、阿隆索、彭南特;贝拉米、库伊特、克劳奇

  阿斯顿维拉(14) VS 西汉姆(18)

  开赛时间:2月3日 星期六 23:00〔北京时间〕

  【双方共有83次交锋,阿斯顿维拉31胜25平27负】

  柯比什利在执教西汉姆之前曾经询问老爵爷接手是否合适,而在他所获得第一场比赛胜利正是面对弗格森的比赛。在此之后,西汉姆又回到了过去连战连不胜的老路上。近8场比赛1胜2平5负,其中一场胜利还是在足总杯上战胜英冠弱旅取得。同样对手阿斯顿维拉也好不到哪去,近8场比赛1胜1平6负,获胜的唯一场次还是面对联赛副班长沃特福德时取得。两队目前都没有太大的伤号,阿斯顿维拉新转来的挪威高中锋卡鲁在比赛中还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西汉姆引进的几位球员也未能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双方在过去的十次交锋中各取得两场胜利,其余的比赛均战平。本场比赛双方都不能再输,也许这样的心态会让结果变为乏味的0-0。

  布莱克本(12) VS 谢菲尔联队(16)

  开赛时间:2月3日 星期六 23:00〔北京时间〕

  【双方共有139次交锋,布莱克本51胜35平53负】

  冬季转会让布莱克本来了一次大换血,中后场四进四出让球队的防守体系“焕然一新”。当然这样的变化目前看来还未取得什么效果,尤其是在1月24日的联赛中,布莱克本竟然在客场败给了联赛副班长沃特福德。防守体系的大换血正在经受严峻的考验,一旦不能尽快的融合和发挥,那么布莱克本将无可避免的陷入连败的痛苦中。谢菲尔德联队在冬季转会中也有不少的新人补充,不过并不是主力位置上的大更替。两支球队在过去的7次交锋中,双方各取得2场胜利,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双方0-0白卷收场,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本还是略占优势。

  查尔顿(19) VS 切尔西(2)

  开赛时间:2月3日 星期六 23:00〔北京时间〕

  【双方共有65次交锋,查尔顿22胜16平27负】

  这是本轮比赛最值得期待的一场比赛,并不是比赛的对抗会有多么精彩。本场比赛很有可能是中国球员郑智在英超赛场上的首次亮相,在如此强大的对手面前演出对于郑智来说是挑战与机遇并存,如果能够在兰帕德、马克莱莱、巴拉克等超级大腕面前戏耍对手那么郑智在英超未来的生涯将无比光明,甚至会在欧洲大陆受到关注。如果不能有出色的表现,甚至得不到发挥,郑智在信心方面也许会受到打击,主教练阿兰.帕度对郑智的使用也可能会变得犹豫。如论如何,这些都将会是让人充满期待的较量。

  切尔西上一轮主场大胜布莱克本,球队的矛盾和危机在逐步的减缓,特别是锋线上的舍甫琴科在慢慢找回感觉,尽管进球还未来到。随着切赫的复出,防线大将,球队的灵魂人物约翰.特里也将打算在本场比赛中复出,似乎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另外在上一轮意外受伤的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经过检查之后也证实并不是很严重。

  周中与布莱克本的联赛中,科尔在没有对手紧逼的情况下在停球时扭伤了左膝,在经过了详细检查之后,科尔基本确认将缺席大概两个月的比赛,在四月份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中科尔有望复出登场,当然前提是穆里尼奥能够率队先闯过波尔图这关。本场比赛双方胜负的悬念不是很大,关键就看特里的复出、郑智的首秀!

  预计切尔西首发阵容:切赫;迪亚拉、特里、卡瓦略、布里奇;埃辛、兰帕德、马克莱莱、巴拉克;德罗巴、舍甫琴科

  预计查尔顿首发阵容:门将:卡森 后卫:桑克法、埃尔卡库里、赫雷达森、萨切尔;前卫:安布罗塞、基什谢夫、霍兰德(郑智)、罗梅达尔;前锋:哈塞尔巴因克、安迪.科尔

  富勒姆(15) VS 纽卡斯尔(9)

  开赛时间:2月3日 星期六 23:00〔北京时间〕

  【双方共有49次交锋,富勒姆20胜12平17负】

  纽卡斯尔已经保持4轮不败,而且随着多名伤兵的状态恢复,球队已经走上了一个高速前进的轨道。在周中的联赛中,纽卡斯尔主场3-1完胜阿斯顿维拉,球队在开场仅仅7分钟就取得2-0的优势一举奠定了比赛的胜局。中场的爆发是纽卡最近强势的主要原因,米尔纳、代尔在与维拉的比赛均有入球,而且在进攻中多次策动有威胁的进攻,这一切都预示着纽卡的复苏。

  富勒姆方面在冬季转会时期做出了很大的调整,“滑翔机”蒙特拉从罗马远道而来,并且在比赛中已经取得了两粒进球。但是由于后防线和中场进行了调整,球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前切尔西冠军成员斯梅廷从乌克兰重新返回,他将会成为球队目前中场防守的主将。两队过往的十次交锋中,纽卡斯尔和富勒姆各取得4场胜利,在心理上双方都不惧对手,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富勒姆客场曾经战胜纽卡,此番状态不错的纽卡期待实现复仇。

  曼城(13) VS 雷丁(7)

  开赛时间:2月3日 星期六 23:00〔北京时间〕

  【双方共有13次交锋,曼城6胜2平5负】

  在之前曼城的预备队联赛中,孙继海伤愈后首次披挂上阵,并且完成了45分钟的高强度比赛,赛后主教练皮尔斯也表示:“45分钟的比赛里,继海已经展现出了我想要的东西。现在,我需要他有足够的休息时间。”

  最近特拉贝尔西的表现不是很好,《泰晤士报》也表示,继海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出场,《泰晤士报》分析,在美国老将雷纳离开之后,他的复出对曼城来说非常及时。对于继海来说,在1月底2月初这段时间的表现,对于能否重新在队里找回位置非常重要。

  双方在最近的5次交锋中雷丁3胜1平1负占据优势,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雷丁主场1-0战胜曼城,此番主场作战,曼城队一定要在进攻中多下功夫,特别是美国老将雷纳走之后,谁能够担负起进攻组织的重担是皮尔斯要头疼的问题。

  预计曼城首发阵容:门将:韦弗;后卫:理查兹、邓恩、迪斯丁、孙继海;前卫:辛克莱尔、爱尔兰德、达博、乔丹;前锋:瓦塞尔、科拉迪

  沃特福德(20) VS 博尔顿(5)

  开赛时间:2月3日 星期六 23:00〔北京时间〕

  【双方共有19次交锋,沃特福德9胜4平6负】

  博尔顿在最近的状态状态一路下滑,球队的比赛中神经质的发挥让人总是摸不着头脑。冬季转会市场上博尔顿最大的收获就是从朴斯茅斯挖来了中场大将大卫.汤普森!博尔顿中场严重的老龄化让阿勒代斯不得不为未来做准备,在周中与查尔顿的比赛中,一向发挥稳定的门将雅斯科莱宁出现了低级失误让查尔顿抢走一分,本场比赛他的表现值得关注。两支球队在近十次的交锋中博尔顿5胜1平4负略占上风,本赛季的首回合博尔顿主场1-0战胜对手,此番再获胜应该不是难事。

  维冈(17) VS 朴斯茅斯(6)

  开赛时间:2月3日 星期六 23:00〔北京时间〕

  【双方共有9次交锋,维冈2胜2平5负】

  耻辱性的8连败让维冈和主教练朱维尔陷入了危机,冬季转会的成果到目前为止还未见起色。防守不利是现在维冈在比赛中无法取胜的最大原因,中后场的组合在最近还处于磨合阶段,挪威中场哈斯塔德还没有显现出他的能人能力,昂斯沃斯在火线加盟之后似乎也没有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的尼日利亚前锋阿加霍瓦成为目前维冈队的锋线主力,不过根据他的个人特点,想要在维冈队取得成功还需要更加努力去适应。若赫斯基本轮比赛因伤不能出战,那么维冈主场面对朴斯茅斯又将可能延续耻辱的记录。

  米德尔斯堡(11) VS 阿森纳(4)

  开赛时间:2月4日 星期日 凌晨 01:15〔北京时间〕

  【双方共有113次交锋,米德尔斯堡28胜28平57负】

  周中阿森纳与热刺队进行了联赛杯的半决赛争夺,经过120分钟的苦战,以2线队出战的阿森纳3-1战胜热刺挺进决赛。年轻人的出色表现是本场比赛阿森纳的收获之一,温格在谈到年轻人的表现时洋溢着会心的笑容:“令人感到高兴的是年轻队员在今天承受住了巨大的考验,尤其是在加时赛中出色而沉着的表现让我感动。当然也有些球员表现的比较紧张,这也是正常的。”本场比赛阿森纳应该还是恢复到主力阵容,获得宝贵休息的5大主力将重新回到阵容中,埃布埃目前还受到伤病的困扰,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本场比赛他可能会出现首发阵容中。

  米堡方面,冬季转会新引进的韩国人李东国将会在看台上目睹球队与枪手的较量,李东国表示,希望尽快达到上场要求,好赶上这场比赛,而且他认为,自己有能力在英超比赛中进球。最近米堡的状态不错,在各项比赛中已经保持7场不败,少帅索斯盖特正在享受作为主教练的成就。河畔球场经常会上演一些经典的以弱胜强的战例,本场比赛或许阿森纳是另外一个“倒霉蛋”。

  预计阿森纳首发阵容:莱曼;埃布埃、乔鲁、图雷、克利希;吉尔伯托、罗西基、弗拉米尼、法布雷加斯;亨利、阿德巴约

  托特纳姆热刺(10) VS 曼联(1)

  开赛时间:2月5日 星期一 00:00〔北京时间〕

  【双方共有139次交锋,热刺队35胜36平68负】

  周中与沃特福德的比赛曼联队的进攻火力全面爆发,拉尔森、C.罗、鲁尼各有精彩表现,随着路易斯.萨哈现在已经从膝伤中完全痊愈了,弗格森爵爷必须考虑是不是在星期天对阵热刺的比赛中拆开这对梦之搭档。本轮白鹿巷之战对于曼联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随着欧洲冠军杯重新开战的时间日益临近,曼联需要积累更多的优势,本轮客场面对热刺将会是一个严峻的考验。如果能闯过对手这一关,那么带着6分的优势进入到残酷的魔鬼三月也不会有太多的后顾之忧。

  热刺队最近一直都在杯赛中苦战,周中加时败给阿森纳让热刺队的士气和信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主教练马丁.约尔委婉的表达了对于球队的不满,特别是后防线的几次低级失误。从近两天的训练看出,热刺队已经在强化自己的防守,特别是中路,后腰和防线加强相互的补防和协调,不能让对手再轻松获得射门得分的机会。

  预计曼联首发阵容:范德萨;内维尔、费迪南德、维迪奇、海因策;C.罗纳尔多(罗纳尔多新闻,罗纳尔多说吧)、弗莱彻、斯科尔斯、吉格斯;鲁尼、拉尔森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维拉 | 阿斯顿 | 雷纳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