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经典妙语让人忍俊不禁 狂人毯子论迷惑英伦

  “就像一块毯子,大小覆盖不了整张床,你把毯子拉上来盖住上身,结果脚却露了出来。我买不了一块更大的毯子了,因为超市已经关了,但我仍然很满意,因为现在的这块毯子虽小,却是羊绒的,这不是一块普通的毯子。

”在击败布莱克本之后,穆里尼奥的“毯子论”让所有人都新奇和迷惑。

  现在大家都在揣摩狂人话中究竟是什么意思,原来,狂人是在谈论冬季转会和切尔西的阵容。毯子小,是指伤病削弱了阵容厚度,埃辛等人不得不频繁的四处客串,“盖了上身脚又露了出来”,如今冬季转会结束,切尔西已没有买人的可能,只能内部挖掘潜力,好在剩下的球员实力都不俗,阵容虽薄但精兵犹在,所以说“这不是一块普通的毯子”。

  穆里尼奥的嘴就好似一个“聚宝盆”,记者们总能从他那里得到有趣的“料”。在谈论切尔西的草皮时,穆里尼奥拿人打比方,还调侃了科学家一把:“有些人外表光鲜但是没头脑,有些人长得丑可却很有智慧,就像科学家们。我们的球场就像这个意思,从表面上看不咋样,可球还能正常的滚动。”不过话音未落,阿什利?科尔就在糟糕的草皮上弄伤了膝盖…… 实习记者 吴迪柯

  英超经典妙语

  克劳夫:“要是上帝想让我们在云端踢球的话,他会在那里铺上草皮的。”-----嘲弄英式传统足球

  坎通纳:“海鸥之所以追着船飞,是因为它们知道会有沙丁鱼被扔下来。”-----讽刺记者的纠缠不休

  福格森:“当一个意大利人告诉我盘子里是面条,我得仔细的查看一下到底是不是。”-----暗讽意大利人为胜利不择手段的足球哲学

  巴特斯:“不知不觉,我爱上了这个小小的圆形球体,它老是蹦跳不停,有时还老耍我。”-----自嘲“黄油手”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