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矛转投韩国其实很爱国 称李永波在若决不回来

   1月29日,暂时处于工作空白期的李矛回到了老家杭州。自从1999年出国执教后,他就很少回家乡,但他的妻子和儿子都还在杭州。昨天,说起自己重回韩国队的决定,李矛表示:“对我来说钱不是什么问题,去韩国队,并不是因为他们给的薪水比马来西亚高,而是马来西亚队内部有一些矛盾,执教的自由度不大,而在韩国这方面要好得多,工作起来比较舒服。

  自从1999年出国后,李矛一直在韩国与马来西亚之间“流浪”,从内心来说,他何尝不想回国执教?但由于1998年中国队那场众所周知的风波,他很难在国内立足。这次回到杭州,他表示:“我想回国执教,但不是现在,只要李永波在,我就不会回国。”

  这些年,李矛一直在与中国队“对抗”,李矛说这并非其本意,他很爱国,只有在国外带出队员击败中国队,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才有希望回国为中国效力。这次去韩国执教,李矛心里一如既往地矛盾,要实现他“曲线救国”的理想,前面的路还很长。记者杨斌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矛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