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重入"魔鬼训练"节奏 一天三练玫瑰颇有微词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四国赛结束后的中国女足这两天一直在训练,今天开始还将重新进入一天三练的“魔鬼训练”节奏。对足协这种安排,女足多数姑娘们很有抵触心理,一位队员昨天很生气地表示:“刚刚比赛完,还没来得及调整又要上量,这样练还管不管我们的身体了。

  按照以往惯例,一次重大比赛结束后,中国女足都会进入几天的调整期。也许是四国赛表现不太让足协满意的缘故,中国女足这两天除了有半天时间到黄埔打靶当做休息外,其他时间都在训练中度过。这让很多队员都吃不消:“再紧的发条关键时刻也要松松呀,这么紧而且压力这么大只会让大家崩溃。这个时候继续练,很容易受伤,现在我们训练时都小心翼翼,只能自己保护好自己。”

  四国赛最后一战表现糟糕让谢亚龙很不满,足协要求全力拿下与俄罗斯队的两场热身赛。从今天开始,中国女足将重新捡起在昆明冬训时的每天三练的“魔鬼训练”。一位队员得知这一消息后非常不满:“这两天都是上午对抗,下午练配合,明天还得出早操,我们的身体能受得了吗?”

  对于队员的顾虑,教练组也很担心,但也不好说什么。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