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主场谢幕战不敌广东 王立彬汉斯下赛季会更精彩

  “通过和广东队的比赛,我们更加清醒地认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对年轻的汉斯队来说,今年的调整还是比较成功的。我相信,来年我们和强队的差距一定会越来越小,请家乡父老期待我们的精彩演出吧。”主场谢幕战87∶123不敌广东宏远队之后,王立彬豪情满怀地说道。

   汉斯残阵完败宏远

  “布兰顿、久龙都是带伤上阵,原本和广东的差距就很大,自己的实力又打了折扣,这场球我们确实没法和人家周旋。但比赛中,我们的队员在防守和篮板球的拼抢上,也暴露出了很大的问题。”主场轻松被领头羊拿下后,王立彬直言不讳地说道。

  主场迎战强大的卫冕冠军,布兰顿、何奔内外开花,汉斯队开局7∶8与对手难分高下。但此后较量,朱芳雨内外开花,易建联、积臣也是联手篮下发挥,首节结束时,凭借朱芳雨单节豪夺15分的表现,宏远队32∶18领先。第二节较量,刘久龙连续上演精彩的“单骑闯关”,但朱芳雨、积臣、易建联更是全面开花,半场结束时,宏远队60∶42领先。

  朱芳雨外线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第二节中段,宏远队79∶53扩大优势。胡光连投带罚,一人连续砍下13分,积臣、杜锋也是交替得分。三节战罢,宏远队95∶66遥遥领先。眼看胜局已定,最后12分钟较量,宏远队派上多名小将练兵,汉斯队也是尽遣年轻队员体验比赛气氛,宏远队最终轻松锁定胜局。

  本场较量,胡光、刘久龙分别拿下25分、22分,国手朱芳雨则投中7个三分球,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在篮板球的比较上,汉斯队输给了对手21个,抢断也比对手少7次。

   王导期待精彩来年

  “本赛季,我们对阵容进行了大胆的调整。应该说,通过一个赛季的检验,还是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陕粤之战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王立彬表示。

  小鬼当家作战,打造篮坛陕军。2006-2007赛季,对汉斯男篮无疑是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关键赛季。本赛季,在王立彬的精心调教下,汉斯男篮赢得了9场胜利,其中新赛季主场揭幕战力克江苏,更是成为众多三秦球迷心中的经典战役。

  谈到年轻汉斯本赛季的表现时,王立彬也是面带喜色地表示,“我们调整人员的决心还是下得晚了啊。应该说,球队本赛季的表现还是和我赛季前的想法相吻合的。年轻队员比我预想进入状态的时间还早了3至6个月。”成绩固然值得欣喜,但王立彬却更看重前进道路上的拦路虎。

  “远投、篮板和防守的韧性和力度,这3点是我们目前最薄弱的环节”。王立彬告诉记者,“和广东队的比赛就是一面镜子。我们的队员都扑出去了,朱芳雨却总能投中三分。我们队员防守的攻击性和侵略性还差得很远。下个赛季,我们的重点就是提高个人防守的能力,培养自己的外线投手。本赛季,我们踏上了长征的第一步,来年的比赛,我们更要加速成长,奉献给家乡父老更多精彩的比赛。”记者张勇实习生白镝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斯 | 王立彬 | 朱芳雨 | 积臣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