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预备队曼联0比0平利物浦 董方卓制造最危险射门

  本报讯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北部预备队联赛中,曼联预备队主场0比0战和利物浦预备队。中国球员董方卓首发踢满全场,虽然非常努力,但是获得机会太少,未能帮助球队得分。

  曼联一线队的后卫希尔维斯特、维斯·布朗以及前卫弗莱彻都出现在首发阵容,这个阵容非常豪华。

董方卓的锋线搭档是英超名将阿兰·史密斯。利物浦预备队只有前卫岑登具有一定知名度。

  董方卓这是第一次在预备队的联赛中出场,曼联主帅弗格森和助理教练奎罗兹现场观战。开场后董方卓非常活跃,几次在前场争顶高球。曼联预备队占据一定的优势,弗莱彻的一次远射稍微打高。

  整场比赛,曼联队进攻组织太差,而董方卓非常积极,多次回到中场右侧组织,甚至多次回撤到自己禁区附近抢球,这在以往并不多见。电视镜头也多次对准董方卓。

  第86分钟,董方卓葫芦顶前沿漂亮地停球后,趟了一步试图远射,但是球被后卫阻挡。第89分钟,董方卓前场奋力逼抢迫使对方后卫失误,博恩斯分球给董方卓,董方卓带球后依靠速度强行突破利物浦后卫米基·洛克,带球突入禁区。他冷静地带球回扣了一下,闪开回追的洛克以后,右脚小角度突然起脚射门,门将大卫·马丁没能扑到,球却打中立柱弹出底线。曼联队最终遗憾地与对手握手言和。(宗文)

  ■赛后谈兵

  曼联评论员:他得球机会太少了

  曼联电视台赛后提到了董方卓的表现。评论员一针见血地指出,曼联队组织并不是很好,董方卓那个射门打中立柱的表现难度很高,但是整场比赛,他得到的机会实在太少了。全场比赛,董方卓只有三次射门,其中一次顶偏,一次远射被阻挡,一次劲射打中立柱。

  利物浦官网:其比肩一线球员

  利物浦官方网站除了重点介绍为本队出战的荷兰边锋泽登外,还提到曼联多名一线球员参加了比赛,在列举曼联的一线队重点球员时,董方卓也榜上有名。他们认为,如果不是立柱帮忙,董方卓下半场的那脚射门可能让利物浦预备队吃下败仗了。

  曼联队友:董展现了能力

  赛后,弗格森和奎罗兹没有接受任何采访。曼联预备队左后卫迈克尔·李接受曼联电视台的采访时谈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对于董方卓,李认为,董方卓今天非常努力,也创造了几次很好的机会,很好地显示了自己的水平。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弗格森 | 洛克 | 弗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