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即将出战斯图加特 德国室内赛为掀07战火

  本报讯 抵达斯图加特备战2007年德国三站室内赛的刘翔,昨天进行了首次适应性训练,孙海平教练表示一切正常,刘翔已经基本做好了参赛的准备。北京时间明日凌晨零时30分,刘翔将在斯图加特参加在德国的首场比赛。

  刘翔的训练课主要以放松为主,“第一堂课也就是先活动一下,等明天再好好练一次起跑,就可以开始比赛了。”根据孙海平介绍,今天刘翔将着重进行起跑训练。孙海平预测,刘翔首战斯图加特室内赛的成绩有望达到7秒60。

  刘翔本次在斯图加特受到了“特殊”待遇,不仅和史冬鹏都是一个人一个房间,而且刘翔还是独占一个套间。这也确保刘翔免于像去年黄金联赛巴黎站那样赛前受到恶劣住宿条件的影响。此外组委会提供的食物也很丰富,比较符合刘翔的口味。

  除吃住外,组委会对刘翔也非常重视,单独为中国飞人举行了一个新闻发布会,由刘翔和孙海平一同接受众多各国媒体的采访。

  斯图加特室内赛将是刘翔本次德国三站室内赛的第一站,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名单,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古巴新秀罗伯斯是唯一的劲敌。(先知)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