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北方球队

张云松首节受伤下场 北京金隅彻底告别季后赛

  本报讯 (记者杨屾)北京金隅昨天客场挑战福建队,因为队长张云松首节就受伤下场,胜负因此没有了悬念。91比104负于对手后,金隅队彻底失去了进军季后赛的资格,而对手福建队则是三个赛季来首次晋级季后赛。

  其实,金隅队进入季后赛的可能性早已停留在理论上了,但闵鹿蕾仍然要求队员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

和福建队的比赛,是金隅队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对方主力龚松林又不能上场,金隅队非常希望能够带上一场胜利回家。但是,整个赛季都在和“意外”做斗争的金隅队,仍然无法得到幸运的垂青。11平、13平,在金隅队开场打得有声有色的时候,偏偏又出事了:首节比赛快结束时,张云松在落地时不慎踩到了吕晓明的脚,脚踝受伤的他倒在地上痛苦不堪,最后被队友抬下了场。

  这个打击对金隅队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相对于经验丰富的张云松来说,小将解立彬在各个方面都有着明显的差距。虽然金隅队在焦健的带领下,打得很努力,但福建队还是慢慢地拉开了比分。对方外援波特表现得尤其抢眼,他一个人就把金隅队的内线搅得乱七八糟。最后一节,闵鹿蕾派出了双外援以对抗福建队的双外援,解立彬则连续两次在外围远投命中,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但这种挣扎是暂时的,实力上的差距最后真实地反映在比分上,金隅队输了13分。

  全场比赛,波特在40分钟内砍下35分和21个篮板球,朱世龙也拿到了30分,此外杨超贡献了16分,吕晓明贡献11次助攻。本场比赛之后,少赛一场的福建队已经获得了18胜9负的成绩,已经提前拿到了8强的入场券。

  金隅队得分最高的是外援布兰迪的26分,陈磊、解立彬分别贡献19分,焦健得到13分。在输掉本场比赛后,金隅队的战绩是12胜16负,在还有两场常规赛的情况下,已经无法追上第八的上海队,彻底告别了季后赛。

  ■声音

  闵鹿蕾:北京队发挥很一般

  要赢福建我们必须超水平发挥,但今天北京队的发挥却很一般,再加上张云松脚崴后对全队情绪产生了影响,所以输掉了比赛,不过队员们都非常努力。

  肖光弼:龚松林伤势无碍

  这场比赛北京队打得十分顽强,拿下北京队我们进入季后赛已经毫无悬念,这是全体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龚松林的伤势并无大碍,已经恢复到了比赛状态,本场比赛没派他上场,一是出于保险起见,二是场上形势都在控制之中。龚松林肯定能参加季后赛,他的伤势已经没有问题。本报记者 杨屾

  ■聚焦

  张云松难坚持到最后

  (记者杨屾)张云松昨天仅拿到3分,在北京队剩下的两场比赛中,他上场的可能性也很小。本赛季最后一个客场比赛,对于金隅队和张云松来说都是不幸的。

  “脚肿得很大,最后两场比赛估计悬了。”在接受采访时,张云松正在和队友吃饭,“当时我落地时踩到了吕晓明的脚上,结果就崴了一下,”张云松在形容当时的情况时说,“倒在地上的时候特别疼,最后还是队友把我抬下去了。然后脚踝就开始肿,现在肿得还真不小,一会儿就去医院拍个片子看看。”

  金隅本赛季还剩下两场比赛,张云松表示很难参加这两场比赛,“估计比较困难了,我会争取赶上最后一场,也算是有始有终吧。即使我没法打,我也会在现场给队友加油的,毕竟这个赛季对于我们来说太不容易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云松 | 龚松林 | 闵鹿蕾 | 吕晓明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