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伯什两双猛龙完胜老鹰 约翰逊发威砍28分难救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 NBA今天共有10场比赛,猛龙客场挑战老鹰,猛龙队最终以103-91击败老鹰队,取得近10场比赛第7场胜利,从而进一步巩固自身东部第四的位置,老鹰队则和季后赛渐行渐远。

猛龙和老鹰本场比赛四节比分为:31-21、32-25、21-26、19-19。

  伯什是猛龙队取胜头号功臣,他全场得到24分10板5助攻,卡尔德隆得到14分5助攻,皮特森三分7投5中得到21分,福特得到4分10助攻;老鹰这边,约翰逊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

  比赛开始后,猛龙队主帅米切尔排出一套国际阵容,日本世锦赛冠军成员西班牙人卡尔德隆、加巴约萨赫然在列,这套阵容效果不错,卡尔德隆开场不久就送出4次助攻,并完成一次2+1,猛龙队很快以16-8领先,老鹰队在“鹰王”乔-约翰逊率领下紧咬比分,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本节打到2分26秒,猛龙队以27-19取得领先,此后,双方各有斩获,本节结束,猛龙队以31-21取得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你来我往,分差一度保持在10分左右,本节转折点出现在第8分56秒,替补上场的TJ-福特开始发威,他连续3次助攻队友得分,同时自己突破上篮命中,率领猛龙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猛龙队以46-29扩大分差,此后,虽然老鹰队奋力追赶,但是猛龙队一直把这个分差保持到本节结束,半场结束,猛龙队以63-46取得领先。

  易边再战,猛龙队一度把分差扩大到19分,本节进行到8分52秒,猛龙队以71-52领先,此时,场上风云突变,乔-约翰逊连突带投拿下6分,史密斯也跳投中的,老鹰队打出一波11-2攻击波,他们很快以63-73迫近比分,此后,双方再度陷入胶着状态,本节结束,猛龙队以84-72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帕楚里亚就完成打三分,史密斯和约翰逊也先后得分,老鹰队以79-86迫近比分,不过,皮特森此后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猛龙队又把分差扩大到13分,本节2分51秒,猛龙队以100-87取得领先,此后,虽然老鹰队全力反扑,但是已经无济于事,最终,猛龙队以103-91战胜老鹰队,取得2连胜。

  双方首发:

  猛龙队:卡尔德隆、帕克、伯什、加巴约萨、内斯特诺维奇

  老鹰队:泰伦-卢、约翰逊、巴蒂斯塔、乔-史密斯(乔-史密斯新闻,乔-史密斯说吧)、怀特

  (搜狐体育 小乐)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约翰逊 | 卡尔德隆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