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美国富商瞄准利物浦 英超老牌劲旅有望换新东家

  在迪拜国际资本公司(DIC)退出收购利物浦(利物浦新闻,利物浦说吧)俱乐部的谈判之后,两位美国商人汤姆·希克斯和乔治·吉勒特打算联手出资2.25亿美元买下这支英超老牌劲旅。

  迪拜人在最后关头决定退出,主要是因为他们对利物浦董事会得陇望蜀的心态很不满。

《每日邮报》透露,来自格林纳达的股东代表就倾向于吉勒特。他们希望手握的10%的股份能卖出更好的价钱,并要求董事会重新考虑新的收购提案。周二,利物浦董事会在伦敦召开紧急会议,磋商吉勒特的收购计划。据悉,吉勒特将每股收购价提高到5000英镑,比迪拜人多出了500英镑,这就意味着持有利物浦51.6%股份的莫尔斯能多赚上800万英镑。可会后,莫尔斯依旧得不出让股东们统一的结论。

  更令安菲尔德措手不及的是,一天后媒体就曝光了DIC方面的反应。在这份撤销收购的声明中,DIC解释道,“结束会计审查后,DIC向利物浦董事会提出了全面的收购申请。这份收购申请得到了董事会主席莫尔斯的首肯。但鉴于董事会内部无法就这个收购案达成一致,我们的计划无法执行下去。”

  汤姆·希克斯拥有美国冰球联盟球队蒙特利尔加拿大人队,乔治·吉勒特拥有联盟中的另一支球队达拉斯星队,他还是橄榄球大联盟球队德州游骑兵队的拥有者。他们是利物浦目前仅有的收购者了。但DIC总裁阿萨里就提醒莫尔斯的董事会,“我们不会为同样的财产多付代价。”而莫尔斯也清楚,吉勒特的计划能否契合俱乐部的发展需求,才是利物浦换不换主人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勒特 | 汤姆 | 乔治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