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冰上我独舞雪里也称雄 冰雪之下拿下该拿的金牌

  实习生 董捷 综述  昨天晚上,正在长春举行的第六届亚冬会花样滑冰双人滑的比赛进行了短节目的角逐。结果,世界冠军组合中国名将申雪/赵宏博暂列第一,卫冕冠军庞清/佟健也发挥出色,居于次席。另外,冬季两项完成了全部比赛,在连夺女子和男子接力两块金牌后,中国队再接在励,拿下了剩余的全部三枚女子金牌。

  冰上我独舞

  在花滑双人项目中,中国选手的实力非常突出,比赛的焦点早早地从“外战”到“内战”。这个项目共有三对中国选手参加,另外一对长春小将李佳祺/徐健昆在短节目中名列第三,包揽这个项目的前三名势必水到渠成。

  作为双人滑项目的“老大”,申雪/赵宏博却给人们在本届比赛中留下另一个悬念,那就是在今晚上举行的比赛中,他们能否打破206分的个人最佳成绩。而卫冕冠军庞清/佟健自从获得加拿大世锦赛冠军以来,一直被伤病困扰,甚至佟健不久前遇到车祸,缺席了两周训练。尽管霉运连连,但是两人不约而同地表示将发挥出自己最大能力,争取能够尽快从阴影中摆脱,为世锦赛做准备。

  雪里也称雄

  在昨天的雪场上,率先传来捷报的是女子接力项目,由孔颖超、董雪、殷俏和刘显英组成的中国女队一路领先,以较大优势将金牌收入囊中。而后,在下午的比赛中,面对均以最强实力应战本届亚冬会的对手,张庆、任龙、张成烨、田野四位队员组成的中国男队在经过一番苦战后,最终以1小时35分51秒5的成绩获得一枚极具分量的金牌。

  值得一提的是,刘显英在本次比赛上独得了两块个人冠军和一枚接力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多金王,在以后的比赛中,基本不会有人能够超越她。刘显英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笑得非常开心,她说:“我很高兴为中国女队开了个好头,今天又收了个好尾。”本届比赛中国队第一金就是由她摘得。

  “我们现在在世界上处于中等偏上的位置,她们在亚洲还是领先的,所以能取得包揽的成绩,刘显英能拿到3块金牌我一点也不意外。”在包揽所有女子冬季两项的冠军后,领队王文刚更是满怀信心,更表示明天就将赶赴意大利参加世界杯的比赛。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显英 | 佟健 | 庞清 |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