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魔术七人上双轻松过关 基德发挥不佳网队两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奥兰多魔术在主场119-86轻松战胜新泽西网队。

  魔术此役过后战绩为25胜22负,他们取得两连胜。此役魔术七人得分上双,特科格鲁得到22分,霍华德得到19分9个篮板,米利西奇贡献14分,里迪克得到13分,尼尔森得到12分,巴蒂尔得到11分10个篮板,阿罗约得到10分。

  网队此役过后战绩为22胜25负,他们遭遇两连败。文斯-卡特(文斯-卡特新闻,文斯-卡特说吧)得到25分,不过基德(基德新闻,基德说吧)发挥不佳5投0中没有得分。豪斯得到12分,莫尔得到11分,博诺得到10分。

  魔术打出7-0的开局,卡特随后投中,特科格鲁上篮得分,随后他又跳投命中,魔术11-4领先。莫尔连续投中两球,怀特打三分成功,网队追成9-11。霍华德两罚两中,博甘斯投中三分球,魔术16-9领先。莫尔扣篮无济于事,巴蒂尔连续命中,特科格鲁跳投得分,魔术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卡特跳投命中,霍华德又上篮得分,巴蒂尔打三分成功,尼尔森在最后2秒投中,首节魔术29-15领先。

  第二节米利西奇开场勾手命中,霍华德的投篮得分使魔术领先17分。网队打出7-0的比分,豪斯投中三分球,博诺连续两次命中,他们追成23-33。魔术随后打出9-2的比分,阿罗约拿下其中的7分,魔术在6分33秒42-25领先。卡特一人得分没有任何帮助,米利西奇和霍华德内线不断命中,尼尔森投中三分球,魔术领先了20分。尼尔森此后又拿下4分,上半场结束时魔术59-37领先。

  下半场魔术打出8-3的比分,霍华德的上篮帮助魔术67-40领先。莫尔和卡特分别得分,不过霍华德和特科格鲁的命中让网队看不到希望。特科格鲁和尼尔森分别投中三分球,魔术在5分05秒时79-48领先31分。里迪克上场表现不错连续得到4分,魔术最后时刻打出6-2的比分,前三节们92-61遥遥领先。

  最后一节里迪克开场罚中三球,米利西奇跳投命中,魔术领先33分。博诺打三分成功,米利西奇两罚两中,网队打出7-0的比分,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球,网队还74-99落后。魔术又打出7-2的比分,米利西奇的命中使魔术领先30分。网队看不到追回希望将主力全部换下场,双方替补打完垃圾时间。(搜狐化育:SOSO)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霍华德 | 尼尔森 | 特科格鲁 | 莫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