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活塞六人上双轻取雄鹿 状元两双难救雄鹿三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底特律活塞主场六人得分上双,他们96-86战胜密尔沃基雄鹿。

  活塞队此役过后战绩为27胜18负,他们追平奇才胜率排名重回东部榜首,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得到20分8次助攻,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得到18分,普林斯得到14分12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得到14分,韦伯和马歇尔分别得以12分。

  雄鹿队此役过后战绩为18胜29负,他们遭遇三连败。雄鹿本场也有六人得分上双,“状元”博格特得到21分13个篮板的两双,帕特森得到16分,威廉姆斯得到25分7次助攻,贝尔得到12分,加德祖里奇和维兰纽瓦分别得到10分。

  维兰纽瓦开场跳投命中,韦伯和汉密尔顿分别得分,“状元”博格特连续两次得分,普林斯和汉密尔顿拿下4分,拉希德-华莱士两次得分活塞12-8领先。贝尔连续拿下5分,帕特森的扣篮帮助雄鹿15-14反超。韦伯和普林斯四罚三中,最后13秒威廉姆斯投中三分球,首节雄鹿20-19领先。

  第二节开始斯基纳和贝尔分别得分,活塞打出6-0的比分,汉密尔顿拿下其中的4分,双方战成25平。博伊金斯贡献4分,帕特森的上篮帮助雄鹿31-29领先。活塞打出7-0的比分,华莱士两罚两中,活塞34-31领先。雄鹿随后打出7-2的比分,博伊金斯的三分球帮助雄鹿38-36领先。活塞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出8-3的比分,德尔菲诺连续拿下4分,上半场活塞44-41领先。

  下半场博格特发威拿下雄鹿前9分的7分,雄鹿也以50-48反超。韦伯连续命中两球,博格特势头不减,他的上篮帮助雄鹿53-52领先。汉密尔顿打三分成功,他和比卢普斯又四罚四中,活塞59-55反超。雄鹿六罚五中后60-59领先,活塞打出10-0的比分,马歇尔的扣篮帮助他们领先9分,最后时刻马歇四罚三中,前三节活塞72-63领先。

  最后一节雄鹿打出7-2的比分,他们前四投四中,帕特森的上篮追成70-74。马歇尔随后扣篮得分,拉希德-华莱士投中三分球,活塞80-73领先。比卢普斯随后两罚两中,活塞领先9分。雄鹿不放弃打出7-2的比分,帕特森连续命中,贝尔的上篮追成82-84。活塞随后打出8-0的比分,比普斯打三分成功,拉希德-华莱士投中三分球,马歇尔的投篮帮助活塞92-82领先。博格特扣篮雄鹿采用犯规战术,马歇尔没有给雄鹿翻盘机会。(搜狐体育:SOSO)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密尔顿 | 博格 | 华莱士 | 帕特森 |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