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6中甲联赛 > 中甲最新动态 > 中甲热点

力帆签下26岁加纳国脚 夸耶要成为重庆硬腰

  本报讯 虽然在过程中出现了一点小波折,不过在和夸耶谈判了24个小时后,力帆昨天下午5点终于和这名加纳国脚签下了为期一年的合约,本赛季这位参加过德国世界杯的强力后腰将代表力帆征战中甲。

  今年26岁的夸耶效力于非洲豪门橡树之心俱乐部,代表加纳国家队参加了非洲杯预选赛并被现任中国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带了到了德国世界杯的赛场上。

在和巴西的那场大战中,夸耶下半场也替补上场,表现非常出色。力帆主帅魏新也表示,他和教练组都重新看过了那场比赛的录像,一致认为力帆需要夸耶这样具备大赛经验、又有领导能力的后腰。不过俱乐部高层也透露,由于夸耶是国脚,所以在价钱上和之前的计划有所出入,不过能够得到一名对球队实力提高有帮助的队员,多花点钱也是值得的。据了解,在例行体检时,夸耶的老伤曾让力帆心凉了不少,但最后经过仔细的检查发现这处伤并不妨碍他踢球。

  俱乐部也表示,在签下夸耶后他们的目标就是再引进一名高水平的前锋,以此打造一条攻守兼备的中轴线。

(责任编辑:小丸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