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

越野滑雪女子接力:哈萨克问鼎 中国队屈居亚军

越野滑雪女子接力:哈萨克问鼎 中国队屈居亚军

中国女子接力得亚军后合影


  2月3日,第六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北大湖赛区最后一个比赛日,在上午10点开始的女子4*5公里越野滑雪接力比赛中,赛前被普遍看好的中国女队在比赛中不敌强大的哈萨克斯坦,获得了一枚铜牌,日本队得到了第三名。

   中国队派出了王春丽、李宏雪、柳圆圆和侯玉霞参加接力比赛。在比赛开始前,北大湖雪场再次刮起大风,同时下起鹅毛大雪,天气条件很是恶劣。观战的男子队员韩大伟就表示,“这种天气下比赛,对运动员的体力消耗比较大,而且速度也会比较慢。

谁能拿到这枚金牌很难说,哈萨克的实力也很强。”

   金牌的争夺果然在哈萨克斯坦和中国队之间展开。在本届亚冬会上得到一枚金牌、一枚铜牌的王春丽在比赛中担任第一棒,她出发后就跟哈萨克斯坦选手叶莲娜·克洛明娜纠缠在一起,两人在5公里之内始终紧紧咬在一起。进入接力区之前,克洛明娜领先王春丽大约30米的距离。这也是中国队跟哈萨克斯坦最接近的一棒,从第二棒开始,哈萨克斯坦逐渐拉开了与中国队的差距。虽然第三棒的柳圆圆一度把距离缩小,但是最终中国队还是未能完成逆转,只能遗憾的得到一枚银牌。

   日本队在中国队之后得到了一枚铜牌,韩国队得到第四名。哈萨克斯坦夺冠之后,克洛明娜也打出了她们的国旗,在一旁助威的哈萨克观众也兴奋的喊着“哈萨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下届亚冬会就将在哈萨克斯坦进行,这枚金牌对他们来说也非常重要。

   本来,中国队对女子接力项目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最终却不敌强大的哈萨克斯坦。中国队主教练贝肯·埃里克赛后表示,“哈萨克斯坦的实力本来就很强大,他们是世界级水平,数给他们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华奥搜狐 张亮 文并摄 发自 吉林市)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洛 | 王春丽 | 柳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