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

埃里克:哈萨克原本就强 对亚冬会越野表现满意

  瑞典人贝肯·埃里克执教中国越野滑雪队之后,中国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次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上更是历史性的得到第一枚个人赛的冠军。2月3日,中国女子4*5公里接力获得一枚银牌之后,中国越野滑雪队在本届亚冬会上的奖牌数已经达到3枚,其中金银铜牌各一枚,这也是中国越野滑雪队在亚冬会历史上最出色的成绩了。

   在接受华奥搜狐采访的时候,埃里克首先表示,“我认为接力比赛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本来我曾经认为中国队可以获得这个项目的金牌,但是今天哈萨克斯坦表现出来的实力确实太强大了。她们本身就是世界级强队,输给这样的对手,我觉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事实上在亚洲范围内,中国、哈萨克斯坦和日本队之间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今天哈萨克斯坦的表现更好。”

   中国越野滑雪队在本次亚冬会上的表现相当抢眼,瑞典人贝肯·埃里克也表示对这样的成绩很满意,他说:“我们在亚冬会上所面临的对手很强大,不管是哈萨克斯坦,还是日本,他们都有一些很强的选手。我们这次在亚冬会上的表现不错,我很满意。”

   埃里克告诉华奥搜狐,亚冬会结束之后中国越野滑雪队就将开往长春,去参加世界杯分站赛的比赛。他表示:“未来几年,我们会尽可能多的参加国际比赛,提高运动员们的能力,我们的目标就是在温哥华冬奥会(冬奥会新闻,冬奥会说吧)上取得突破,如果届时我们能够获得一枚奖牌,那么将是非常完美的。我本人非常愿意留在中国,为冬奥会的目标,跟这些年轻人一起努力。”(华奥搜狐 张亮 发自 吉林市)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里克 | 华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