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联赛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发生球迷集体骚乱 一警察身亡周末联赛取消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央视国际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2轮比赛率先进行一场比赛,坐阵主场的卡塔尼亚以1比2输给了巴勒莫队。由于本场比赛中裁判出现多次有争议的判决,导致两队球迷在赛场外发生集体骚乱。

赛后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多名警察在骚乱中受伤,还有一位防暴警察在骚乱中身亡。由于悲剧的发生意大利足协宣布周末的其他比赛将全部取消。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巴勒莫队前锋卡拉乔洛从越位位置回撤拿球帮助球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将比分改写为0-1,但是裁判对这次越位并未判罚引发了主队球迷不满,有球迷跳入场内。而巴勒莫的球迷不合时机的挑衅更是让赛场外温度急剧升温,两队球迷甚至开始在场边大打出手,最终防爆警察为平息骚乱投掷了催泪瓦斯,比赛也一度被中断。

  比赛中断40分钟后重新开始,不过双方的球迷此时已经很难控制的情绪,第62分钟,卡塔尼亚由卡塞尔塔将将比分扳为1-1平。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巴勒莫队的迪米凯莱在本队主罚定位球时,先手球后再射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1,当值主裁漏过了这一关键性的判罚,使得当时的场面再度失控,赛场外甚至出现了球迷互相追逐扭打的场面,警察不得不再次出动,比赛最终在一片混乱中草草收场。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