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前女排教练郎平牵线搭桥 冯坤蕊蕊赴美国治痼疾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抵达美国后经过专家们的一系列详细检查和会诊,美国东部时间2月1日上午,冯坤和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同时在芝加哥大学附属医院接受了手术治疗。在她们之后,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也在这所医院进行了膝部手术。

三人手术均非常成功,不过马上将要到来的春节她们只能一起在轮椅上度过了。

  冯坤和赵蕊蕊来到芝加哥后,郎平为她们联系的华人专家沙伦·侯以及其他一些美国专家为她们的伤势做了彻底的检查。根据冯坤的检查结果,芝加哥专家认为她的右膝关节必须进行清理修复手术,而且医生也告诉冯坤术后恢复时间会比较长,康复还需要付出艰苦的努力,大约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之后,她才能重新归队开始正常的训练。

  赵蕊蕊这次也进行了手术让人颇感意外,原因在于在美国的检查结果和当初国内专家的判断有出入。赵蕊蕊这次赴美本来是以检查和康复为目的,她希望通过检查能够确定她做过两次手术的右腿是否还能够承受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但美国专家在对赵蕊蕊双腿进行骨扫描等多项检查之后却认为她的右腿需要做胫骨髓内钉固定手术。原因是经过两次手术后,她的右腿胫骨愈合历经两年仍不够完全。专家表示赵蕊蕊的手术并不复杂,术后恢复应该很快,更为重要的是,这次手术去除了高强度训练和比赛导致伤腿再次骨折的隐患。另外,经过多项检查,美国专家还排除了赵蕊蕊左腿也存在骨膜炎导致疲劳性骨折的可能。

  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主教练陈忠和(陈忠和新闻,陈忠和说吧)日前也与冯坤和赵蕊蕊通了电话,了解了美国专家的会诊结果。对于手术后两人恢复时间要延长的现实,陈忠和认为只要能彻底康复,这个等待还是很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冯坤 |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