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答案缺阵安东尼33分 掘金加时胜开拓者止四连败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中午,丹佛掘金在百事中心球场经过加时苦战以114比107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结束四连败。

每节的比分是13-23、28-20、24-23、32-31、17-10。

  本场比赛,“小甜瓜”安东尼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此外内内获得20分,布莱克贡献19分14次助攻,史密斯拿到17分。开拓者方面,兰多夫抢下25分9个篮板,罗伊贡献22分11次助攻,迪克逊获得21分,杰克取得12分。

  虽然安东尼已经解禁复出,但是掘金却远没有像人们想象的那样一飞冲天。在最近四场比赛中他们全部告负,状态相当低迷。面对同为西北分赛区的对手开拓者,掘金希望能在主场遏止自己的下滑势头。今天艾弗森因为脚踝受伤未愈继续缺阵,比赛开始后,坎比首先依靠罚球得到两分,之后布莱克打了一次2加1的进攻,掘金开局获得领先优势。开拓者的普尔泽比拉和杰克随即内外开花,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5比11落后的情况下,开拓者打出10比2的小高潮,反超取得领先,掘金请求了暂停。暂停后,掘金的进攻依然没有任何起色,而对手则连拿8分,累积成18比2的进攻高潮。第一节结束时,开拓者以23比13领先掘金10分。

  第二节比赛,杰克首先投篮命中,之后内内的上篮终于为掘金打破僵局,这让他们恢复了活力。在纳胡拉和内内接连扣篮命中后,掘金缩小了分差,开拓者请求暂停。暂停后,迪克逊连续在底角出手三分命中,帮助开拓者稳定住了局面。好在掘金之后也依靠暂停改变了场上形势,克雷扎和坎比的扣篮打出了气势。半场结束时,掘金仅以41比43落后开拓者2分。

  第三节一开始,兰多夫首先命中两分,之后双方多次进攻均告不中,比分增长很慢。在一度落后7分的情况下,迪亚瓦拉突然爆发,打先是打出2加1的进攻,此后又远投命中,掘金打出8比2的小高潮,开拓者被迫暂停。暂停之后,内内和安东尼的得分让掘金反超取得领先。本节下半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结束时,开拓者66比65领先掘金1分。

  最后一节比赛,掘金率先攻出8比1的小高潮,反超并获得6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迪克逊的三分命中,加上兰多夫打成2加1,开拓者将比分扳成84平。此后安东尼命中远投,加上史密斯的内线打板,掘金仍然占据主动。在比赛还剩1分钟不到的时刻,坎比给兰多夫送出关键的火锅盖帽,然而罗伊在终场前2.5秒的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97平。虽然内内最后补篮命中,但是因为时间已到进球无效,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开始后,乌多卡的底角三分命中让开拓者占据主动。然而之后布莱克连续命中,加上史密斯的两次强行上篮,掘金打出了气势获得领先。最终掘金以114比107击败了开拓者,结束四连败。(Vitas)

  掘金先发五虎:布莱克、迪亚瓦拉、内内、安东尼、坎比

  开拓者先发五虎:杰克、罗伊、乌多拉、兰多夫、普尔泽比拉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布莱克 | 杰克 | 史密斯 | 罗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