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申花转会

孙祥悄然离开小马丁加盟 申花第二杆洋枪入库

  本报讯(记者 陈敏)距离联赛开幕只有一个月,申花队的引援脚步也在加快。就在孙祥悄然离开了上海的同一天,申花俱乐部已与洪都拉斯马拉冬足球俱乐部达成正式协议,洪都拉斯籍球员瓦尔特·马丁内斯(WalterMartinez)从即日起以租借的方式效力申花队,租借期限为一年。

  此前申花队已经和巴西球员鲁尼签订了工作合同,而小马丁的状况只是试训。不过从位置上来看,马丁不仅仅可以踢前锋、前腰等位置,还可以在边路展开活动,这一点正切合了目前申花队的需要。在一周的试训过程中,马丁参加了和绿城队的两场比赛,表现出了一定的能力。“他的身材虽然不高,但是很结实,而且技术速度都不错。”主教练吴金贵对于小马丁内斯还是颇为看好。

  不过,在外援引进的同时,内援的谈判则是迟迟没有进展。昨天,前往广州参加YOYO补测的申花球员已经悉数通过,吴承瑛也获得了参赛资格,但是他的命运还在谈判桌上摇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