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逝世警察已是两孩子父亲 撒手人寰爱妻痛不欲生

逝世警察已是两孩子父亲 撒手人寰爱妻痛不欲生

菲利普-拉齐蒂的妻子难以接受残酷的事实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西西里岛德比战中,卡塔尼亚球迷与巴勒莫球迷发生了骚乱。在骚乱中一名意大利防暴警察菲利普-拉齐蒂(Filippo Raciti)不幸身亡,意大利媒体随后披露了这起事件的一些其他的消息。

  现场看球的RAI体育台记者的目击证明,在巴勒莫球迷进场之后,卡塔尼亚球迷率先向巴勒莫球迷所在的看台投掷烟火,随后巴勒莫球迷开始反击,事态就此开始扩大。这场比赛于当地时间的下午18点开始,在比赛结束后,大批不愿离开的卡塔尼亚球迷围绕在体育场外,再次与巴勒莫球迷发生冲突,而防暴警察拉齐蒂被炸弹击中面部也就是在比赛结束之后。当时一枚自制的炸弹击中了拉齐蒂的面部,这是拉齐蒂的致命伤。

  在事发之后,有关方面迅速将拉齐蒂送去了当地的一家名叫加里巴尔迪的医院,在警方的敦促之下,这家医院出动了最好的医生对拉齐蒂进行了整整45分钟的抢救。在用尽了各种维持生命的方法之后,最终拉齐蒂因为心脏和肺部失去生命体征而告别人世。当时的时间是意大利时间22:10分。

  在拉齐蒂去世的消息传到体育场外依然不愿散去的球迷中时,已经有超过100名伤员被送往医院,其中有警察也有球迷。最终警方成功趋散了人群,并逮捕了九名最为疯狂的球迷。这九人全部是卡塔尼亚球迷,而其中还有四名未成年人。

  据悉,卡塔尼亚俱乐部的律师已经以“谋杀罪”向投掷炸弹的人提出了诉讼。但是虽然警方紧急对这九名球迷进行了突击审讯,但是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投掷炸弹的人并不在这九人当中。

  在整个抢救过程中,拉齐蒂痛苦不堪。并且,除了面部中了炸弹之外,拉齐蒂的身上还有其他的一些伤势,这充分显示出肇事球迷的惨无人道。警方已经成立了专案组,并承诺尽快破案,将罪犯绳之以法。

  根据媒体的披露,拉齐蒂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他与妻子感情和睦,他的两个儿子也都聪明健康。在拉齐蒂不幸去世之后,警方已经对他的家属进行了保护。不出意外的话,在几天之后,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将对这个不幸的警察的家属进行一次采访。

  (Kaka)

mengfei_survey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