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意甲骚乱事件 > 意甲骚乱事件动态

意甲诸豪强痛斥球场暴力 名宿哀叹足球无法继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意甲(意甲新闻,意甲说吧)联赛中发生了严重的球迷骚乱,一名38岁的卡塔尼亚警察拉奇蒂在冲突中不幸身亡。这一悲剧再次引发了意大利足坛地震,意大利足协特别委员潘卡利立即要求意大利所有足球比赛全部无限期停止,而意大利各俱乐部也很快做出了反应,表示对拉奇蒂的哀悼并支持潘卡利的决定。

  国际米兰(国际米兰新闻,国际米兰说吧)官网的标题是“纪念菲利普-拉奇蒂”。他们在短文中写到:“不要足球,不要废话,一切都不需要。怀念38岁的拉奇蒂。莫拉蒂和国际米兰俱乐部对拉奇蒂的家人致以最深切的哀悼。俱乐部完全同意足协取消比赛的决定。”目前国际米兰正在通往冠军的道路上大步向前,几乎没有任何事情能够让他们停下脚步,但现在他们不得不停下来。也许中止联赛遭受最大打击的就是国际米兰,不过当人的生命都得不到保障的时候,足球还有什么意义?

  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说吧)官网也发表了类似的声明。“所有AC米兰俱乐部的经理以及所有成员们都为在卡塔尼亚迎战巴勒莫比赛中丧生的警员拉奇蒂感到无比悲痛,AC米兰俱乐部向他的家人致以最沉痛和真挚的哀悼。”

  尤文图斯(尤文图斯新闻,尤文图斯说吧)所处的乙级联赛同样被中断,而尤文图斯主席吉利也表示他们绝对支持潘卡利的决定。“这个事故使我们不得不认真反思,我们必须要建立相关法规来确保足球比赛重新成为一项健康向上的体育项目。对拉奇蒂的不幸尤文图斯俱乐部致以最深的哀悼,同时我们完全支持足协特别委员潘卡利暂停联赛的决定。”

  罗马(罗马新闻,罗马说吧)官网也表示:“俱乐部主席弗兰克-森西、执行主席罗塞拉-森西、所有的经理、技术人员以及罗马的全体球员都向拉奇蒂的家人致以最沉痛的悼念。”体育经理普拉德表示:“这是一个让人无法想象的事件,足球应该停止了,现在我们没法去考虑足球。”罗马王子托蒂(托蒂新闻,托蒂说吧)则很干脆地表示:“我们都和拉奇蒂家人站在一起!”

  两家当事俱乐部的反应无疑更引人关注。巴勒莫官网没有写出很多:“因为拉奇蒂的逝世,对于这场比赛的任何评论都是多余和毫无意义的。巴勒莫全体成员向拉奇蒂致以最深刻的哀悼。”而卡塔尼亚官网干脆撤下了所有的网页,主页上只是一幅黑底,上面用很大的白色字写道:“我们祈求原谅,但现在看起来这很荒谬可笑。我们已经被摧毁,特别是拉奇蒂的家人。我们需要让比赛保持和平安宁的保证!”

  的确需要这样的保证了。不到10天,意大利足坛已经发生了两起悲剧,很多媒体甚至表示这是不折不扣的谋杀。足坛名宿孔蒂悲痛地说:“这就是谋杀,一个孩子在比赛中失去了自己的生命。联赛?现在还谈什么联赛?我们根本无法继续。如果足协决定让比赛继续,那简直是荒谬至极,那绝对是不可能的。人们来到球场是为了欣赏比赛,不是看一场谋杀!在这一切都完全停止之前,足球根本不能继续!”(寒锋)

(责任编辑:Gemini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蒂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