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越野滑雪

哈萨克收获雪上最后一金 中国队力压韩国获铜牌

哈萨克收获雪上最后一金 中国队力压韩国获铜牌

王松涛与贝肯·埃里克合影


  2月3日下午两点,第六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雪上最后一个项目男子越野4*10公里接力比赛结束,结果哈萨克斯坦以绝对的优势获得这枚金牌,日本队得到银牌,中国队力压韩国队名列第三名。

   男子4*10公里接力比赛开始的时候,天气条件比上午女子项目更为恶劣,寒风夹杂着雪花,运动员们的脸都被冻成了暗红色,场地能见度一度非常低。哈萨克斯坦选手在这个项目中占据绝对的优势,从比赛一开始他们就迅速占据第一位,日本队排在第二位,中国队落在了第三名,这一顺序在比赛进行中再没有发生过变化。

   本次比赛进入前3名的队伍也是上届亚冬会的三支队伍,只不过上届亚冬会的东道主日本队当时得到了金牌,哈萨克斯坦当时是得到银牌,中国跟本届一样得到的是铜牌。这一次,也算是哈萨克斯坦报了上届亚冬会的一箭之仇。

   中国队出战的四名选手分别是李阁亮、夏万、边文友和王松涛,这是一个两老带两新的阵容,前两棒的李阁亮、夏万经验比较丰富,边文友和王松涛则比较年轻。比赛结束后,王松涛接受采访时说,“比赛很艰苦,我很激动,这枚铜牌一样很珍贵。”

   比赛结束后,中国越野队教练关惠明对华奥搜狐说:“我们这次的成绩跟上届亚冬会持平,应该说是正常发挥吧。”对于比赛期间的天气情况,关惠明表示:“天气对比赛肯定会有影响,但是最终决定比赛结果的还是实力,中国队跟日本、哈萨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这是实力的问题。”(华奥搜狐 张亮 文并摄 发自 吉林市)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松涛 | 李阁亮 | 关惠明 | 边文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