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北京奥运足球赛程出炉 男足首场比赛8月7日举行

  本报2月2日讯(记者 苏原平)国际足联奥运会比赛组织委员会近日公布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日程。女足比赛8月6日在天津开赛,2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决赛。男足首场比赛8月7日在上海举行,8月23日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决赛。

总共58场比赛将分别在北京、秦皇岛、上海、天津和沈阳5个城市进行。

  在最新的北京奥运官网比赛日程表中,也已经完全确认了足球比赛的比赛日。尽管各大洲的预选赛没有结束,还无法确定最终的对阵表,但由于开赛日、决赛日以及比赛日的详细表格都已经出炉,可以看出最终比赛赛程的大致轮廓。

  男足比赛将于2008年8月7日开赛,由于奥运足球比赛的小组赛阶段是间隔3天一场,因此8月7日、10日和13日将是小组比赛日,16日是四分之一决赛日,19日是半决赛日。三四名比赛将在22日进行,23日是决赛日。

  女足比赛将于2008年8月6日开赛,8月6日、9日和12日将是小组比赛日,15日是四分之一决赛日,18日是半决赛日。女足比赛影响力相对较弱,因此三四名比赛和决赛都将在21日进行。

  2008年4月,各大洲的奥运会预选赛将全部结束,比赛抽签仪式也将在此期间进行。届时中国男女足代表队将确认自己的对手,迎来在奥运会上展示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宋明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