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梅西回归巴萨突击 马德里双雄欲爆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号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1轮全面开打,积分榜前三甲的争夺日趋激烈。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巴塞罗那新闻,巴塞罗那说吧)本轮将客场挑战奥萨苏纳,攻击线上的阿根廷小将梅西本轮比赛宣告复出,恐怖的巴萨将吹响冲击三连冠的号角。

上一轮摆脱连战不胜的塞维利亚主场迎战皇家社会,双方实力相差比较大,胜负悬念不大,塞维利亚将继续追赶巴萨的脚步。皇马(皇马新闻,皇马说吧)本轮的对手是莱万特,让人捉摸不定的皇马本轮还不值得完全信赖。

  塞尔塔(17) vs 塔拉戈纳(20)

  开赛时间:2月5日 星期一 凌晨 00:00 〔北京时间〕

  联赛排名倒数第四的塞尔塔本轮遇上积分垫底的塔拉戈纳,两队04年至今共交战3次,塞尔塔全胜,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塞尔塔客场2-1取胜。

  从联赛第12轮开始,塞尔塔就进入不胜怪圈,先是连续五场平局,随后又是四连败,糟糕的成绩也让球队深陷保级圈不能自拔,本轮主场迎战联赛榜尾的塔拉戈纳,如此取分良机,塞尔塔定然想用一场胜利来走出阴霾、重振士气,球队在冬歇期买来前锋巴莫戈,意图就是加强进攻,争取胜利,本场比赛刚好拿塔拉戈纳开刀。

  对手塔拉戈纳20轮联赛只取得3场胜,平均每场比赛失2个球,以他们的实力很难在西甲立足,本赛季升班马下赛季可能会重新战西乙。

  塞维利亚(2) vs 皇家社会(19)

  开赛时间:2月5日 星期一 凌晨 00:00 〔北京时间〕

  两队94年至今共交战21次,其中塞维利亚8胜6平7负与皇家社会不相上下,两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塞维利亚客场3-1胜出。

  在经过短暂的低迷之后,上一轮塞维利亚4-2大炒莱万特,联赛积分榜上继续以1分之差紧逼领头羊巴塞罗那。不过,周中的国王杯赛上,一向“锋”利的塞维利亚竟然在主场被实力大降的贝蒂斯逼了个0-0,由此也不难看出,赛季初的“超级塞维”目前状态依然起伏不定,这也是左右他们成绩排名的最大因素。

  对塞维利亚来说好消息是本场比赛他们阵容齐整,并没有什么伤停,而对手皇家社会两员中前场大将斯特凡诺维奇、塞里奥则都无法上阵,这对其攻击力将造成一定影响,不过保级心切的皇家社会肯定也不会轻易缴械,激烈争夺之下,看好塞维利亚主场拿分。

  西班牙人(11) vs 萨拉戈萨(6)

  开赛时间:2月4日 星期日 凌晨 03:00 〔北京时间〕

  两队01年至今共交战10次,其中西班牙人4胜4平2负处于优势,两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萨拉戈萨主场3-0胜出。

  西班牙人最近两轮联赛不胜,尤其是上一场竟然4球惨败给联赛倒数第一的塔拉戈纳,这让他们颜面尽失,不过反过来说,这场失利对队员们也是一种刺激,本轮回到主场,心中窝火的西班牙人为求一胜,肯定会拼尽全力。

  对手萨拉戈萨在周中国王杯上成功复仇强大巴萨,状态非常不错,但为了本场胜利,他们尽谴主力上阵,体力消耗非常严重,这势必阻碍到本轮联赛的发挥,此外,奎阿特罗、艾玛尔、塞拉德斯等球员都将因上缺席,尤其是主力前腰艾玛尔的缺阵肯定会让球队进攻打折扣。

  奥萨苏纳(10) vs 巴塞罗那(1)

  开赛时间:2月5日 星期一 凌晨 04:00 〔北京时间〕

  两队93年至今共交战17次,其中奥萨苏纳3胜4平10负完全处于下风,两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奥萨苏纳客场0-3失利。

  巴萨最近两轮联赛接连取胜,但2月1日的国王杯赛上,却在全场比赛狂轰滥炸之下没能取得进球,反以一球败走。梅西周五已经开始了随队训练,但即便到时候能上场,也基本不可能是先发。埃托奥的情况还不如梅西。而右路的贝莱蒂是否能通过赛前体检也是个疑问。这样一来巴萨的左右两边都缺乏人手。在周中刚以主力打完国王杯的情况下,巴萨的体能也是一个隐忧。面对这样一支巴萨,联赛上半段曾经在诺坎普被三球痛宰的奥萨苏纳似乎并不是全无机会,但实际上更可能成为郁闷失手国王杯的巴萨的出气筒,毕竟,现在的奥萨苏纳,防守虽然还不至于羸弱,但也相去不远了。

  桑坦德竞技(12) vs 赫塔菲(7)

  开赛时间:2月5日 星期一 凌晨 00:00 〔北京时间〕

  两队03年至今共交战5次,其中桑坦德2胜3负,稍稍处劣势,两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桑坦德客场1-0小胜。

  桑坦德最近两场均取平局,状态不是很好,而对手赫塔菲最近三战全部取胜,进6球未失一球,士气正值高涨期。本轮比赛赫塔菲并没有伤停人员,而桑坦德中场大将比托洛停赛,士气上已经先输一筹。

  此外,赫塔菲在冬歇期从基辅迪纳摩租借了拉脱维亚国脚维尔帕科夫斯基斯,和师兄舍甫琴科一样,维尔帕科夫斯基斯是一名出色的攻击手,他的到来势必给球队原本就不错的锋线再加利器,赫塔菲四连胜已经在望。

  皇马(3) vs 莱万特(18)

  开赛时间:2月5日 星期一 凌晨 02:00 〔北京时间〕

  两队04年至今共交战3次,皇马三战全胜,两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皇马客场4-1大胜。

  莱万特的技术在整个西甲中都算是差的,更不用说面对皇家马德里了,但他们的力量可就一点也不比任何对手差了。从这点上看,喜欢强势的卡佩罗可能会坚持在以牙还牙的方式,绝对不在力量上让对手占到一点便宜,那么,刚和卡氏发生不睦的古蒂是否能够上场,就没个准了。左路卡洛斯基本确定不会出现在名单中,贝克汉姆,埃莫森,加戈和雷耶斯能否出场也都是问号,皇家马德里阵容不整还人心惶惶。但面对联赛倒数第三的莱万特,除了争取一场大胜来稳定俱乐部和球迷的情绪外,卡佩罗别无选择。

  瓦伦西亚(4) vs 马德里竞技(5)

  开赛时间:2月4日 星期日 凌晨 05:00 〔北京时间〕

  两队93年至今共交战24次,其中瓦伦西亚13胜5平6负占据优势,其主场战绩为5胜3平3平处于上风。

  这是最近六轮联赛中战绩最好的两支球队的对决,同时还关系到一张冠军杯门票的归属。本赛季马德里竞技客场战绩是5胜3平1负,进球14个,失球5个;其主场战绩取得了相同的积分,但5胜3平3负进球12失球9个,却还多出两场败绩。瓦伦西亚则是联赛中主场战绩最好的三支球队中的一个,7胜1平1负,进球20个,仅仅丢了4球。同时,两队还在联赛中失球最少球队排名中分列一二位。

  联系到本赛季,马德里竞技的比赛时常会出现的火暴场面,以及瓦伦西亚在比赛中凶狠的防守动作,裁判出示红黄牌的次数肯定要比记录进球的次数多,也就是说,比赛很难出现大比分,但争夺,却绝对会是激烈异常。至于伤停,马竞除了又缺了个米格尔外,还是马克西和彼得罗夫这两个重伤号,但他们应该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情况;而巴伦西亚则不知道是否适应在缺少德尔奥尔诺,巴拉哈,加维兰,埃杜和盖雷罗的情况下去赢得比赛了。

  维尔瓦(8) vs 比利亚雷尔(9)

  开赛时间:2月5日 星期一 凌晨 00:00 〔北京时间〕

  两队02年至今共交战3次,维尔瓦取得了2胜1负,两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维尔瓦客场1-0小胜。

  主队位居联赛第八,迎战联赛第九的客队。维尔瓦本赛季,除了仅仅平了两场的奥萨苏纳,就数他们的三场平局最少了。三分,或者零分,维尔瓦往往就像一个角斗士一样必须和对手决出一个你死我活。但值得注意的是,维尔瓦的三场平局中中,有两场是最近六伦比赛中得到的,是否他们的体能已经出现了一个低潮期呢?再看他们的对手比利亚雷亚尔,联赛过半,他们的状态始终让人摸不到头脑,胜一场就很难避免一场紧接着的失利,上一场主场啃下来访的皇家马德里,本场比赛难免让人怀疑他是否能够全身而退。

  拉科鲁尼亚(14) vs 皇家马洛卡(13)

  开赛时间:2月5日 星期一 凌晨 00:00 〔北京时间〕

  两队97年至今共交战25次,其中拉科6胜12平7负与马洛卡不相上下,不过其最近6个主场都没有取胜。

  主队拉科最近三轮联赛均收获平局,排名也下滑至第14名,距离降级区只多两分,曾经的西甲豪门落到如此地步,不能不叫人感慨。客队马洛卡与拉科积分相同,只是净胜球稍占优势。本场比赛对拉科来说是取分的好机会,但阿韦洛亚、塔博尔达两位中前场大将的停赛将给他们的比赛带来一定影响,不过主场之利加上球队对胜利的渴望,三分是其唯一选择。

  毕尔巴鄂竞技(15) vs 皇家贝蒂斯(16)

  开赛时间:2月5日 星期一 凌晨 00:00 〔北京时间〕

  两队94年至今共交战25次,其中毕尔巴鄂5胜13平7负稍微处于劣势,两队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毕尔巴鄂客场0-3告负。

  同样是两支积分相近的球队相遇,因为都处在降级边缘的缘故,本场比赛肯定会上演一场激烈的争斗,两队同样在上一轮联赛赢了球,不过能够击败强大的瓦伦西亚,对贝蒂斯的士气是个不小的鼓舞。

  对贝蒂斯来说不好的消息是,他们周中比毕尔巴鄂多了一场国王杯的赛事,球员体力消耗严重,不过尽管阿松桑、梅利本轮都停赛无法上场,但是冬歇期招兵买马的贝蒂斯实力已有所提升,本场客战,从毕尔巴鄂身上抢德一分应该不是问题。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纳 | 瓦伦 | 梅西 | 艾玛尔 | 周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