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热身惨败李章洙脸色难看 国安队还需补充新人

  昨天下午,即将结束本次海埂冬训的青岛中能(青岛中能新闻,青岛中能说吧)和北京国安两支中超球队,在红塔基地进行了一场检验阵容、战术的教学赛,最终青岛队凭借出色的整体配合以4:1大胜北京国安队。输球后,“铁帅”李章洙的脸色非常难看。

  比赛开始后,中能利用娴熟的短传配合,迅速占据了场上主动,并连续攻破国安大门:先是由刘健在组织中分边,刘清传中助攻胡俊头球破门,1:0;没过多久,邹正左路带球突破后回传,姚江山在禁区外远射中的,2:0;半场结束前,胡俊在反击中巧妙直塞,曲波(曲波新闻,曲波说吧)一脚漂亮的抽射再下一城,3:0。上半场领先三球,中能早早就确定了胜局。下半场,双方都换下了所有主力,全部用替补对抗,国安在反击中追回一球,但中能随后由郑龙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破门,将比分锁定4:1,中能收获了在海埂热身期间的最大比分胜利。

  据悉,昨天已有上海康博一队、苏州趣普仕等中甲、中乙队离开海埂,北京国安和青岛中能两队也将在本月4日、5日两天离开。因此,最近两天在海埂集训的中超、中甲球队将抓紧时间进行多场热身,以检验一个月的高原集训体能和技战术效果。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胡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