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支招国奥穆帅无保留 杜伊期待多与强手硬碰硬

  中国国奥队昨天凌晨抵达伦敦,接下来将在切尔西训练基地进行为期15天的集训和比赛。下飞机后,主教练杜伊和队长陈涛直接前往切尔西训练营地参加新闻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还有切尔西俱乐部的CEO肯扬和主教练穆里尼奥。

会上,穆帅展示了切尔西俱乐部为国奥队精心准备的礼物,这令陈涛和杜伊喜出望外。这是两件分别印有陈涛和杜伊名字的球衣,分别为10号和8号。

  穆帅:我会指导国奥

  这场由切尔西俱乐部举行的发布会,杜伊与穆里尼奥同时成为主角,而他在盛情欢迎了国奥的到来后,马上直奔主题。谈到国奥队的训练,穆里尼奥表示:“我并不觉得我自己是个多么了不起的人,如果有任何方面可以为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球作贡献,我愿意去做。切尔西是一个开放性的俱乐部,我们没什么可以隐藏的,我们愿意与中国国奥队分享我们的专长和经验。我看过他们的训练计划,组织得很好很严密。这是我们两支球队的合作,更是为了提高中国国奥队的素质和能力,我们会在其他方面分享我们的专长,比如医疗、体能、营养等等。”

  穆里尼奥是否能够亲自指导国奥队的训练,他也用肯定的语气进行了表达:“切尔西会为国奥队开一系列的研讨会,有时间的话我会去参加;另外我在带队训练的时候,随时欢迎中国国奥队来观看我们的训练,如果他们想了解我的训练内容,我会亲自讲解给他们我的要求、我为什么这样去要求。当然我也很愿意去 看他们的训练,并根据我看到的东西给他们一些建议。要知道在足球方面没有人是真正的大师,每个人都要向别人学习。”

  杜伊:期待对抗高手

  对于切尔西,杜伊非常熟悉,他在带领加纳队时,因为该队国脚埃辛的缘故,杜伊经常与切尔西俱乐部进行沟通。不过,这次以中国国奥主帅出席发布会,杜伊的话题主要围绕中国队展开。

  “我们的队伍1月6日抵达法国,在这20多天的时间里,我们完成了训练内容的第一和第二部分,在英国的训练我们是为香港的四国赛进行准备。”对于国奥的目标,杜伊说:“我们这个队伍的目标非常高,2008年的奥运会在北京举行,我们中国作为东道主有着很大的主场优势,队伍上下非常有信心。我们的目标就是奥运会进入前四名,这是一个梦想,当然有梦想才会去行动和实践。我曾经带领加纳队进入世界杯,那曾经也是一个梦想,在我们球队的努力下实现了梦想 。”国奥队在英期间将进行3场比赛,其中对切尔西预备队的比赛十分引人关注。谈到这场比赛,杜伊充满了期待:“我们这支队伍非常年轻,非常有战斗力,我们从来都不会放弃比赛,我们也不惧怕巴西、阿根廷这样的队伍,我们期待与强大的对手去较量。我们现在还处在一个起步阶段,还缺乏国际大赛的经验,但我们的士气和态度都非常好。”

  发布会后,国奥赶往切尔西训练基地进行首场训练,由于英国处于北半球,黑夜来得比较早,不到4点天已经黑了,因此国奥队的首次训练课以恢复体能为主。

  

(责任编辑:李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