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3日王者:安东尼33分当MVP 哈灵顿1分绝杀76人

NBA图:掘金胜开拓者 安东尼飞龙在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NBA常规赛再战10场,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砍下今日最高分33分,当选今日MVP;埃尔-哈灵顿绝杀76人队,表现同样精彩——

  MVP

  卡梅隆-安东尼(卡梅隆-安东尼新闻,卡梅隆-安东尼说吧)(丹佛掘金)

  安东尼砍下了33分,帮助球队在加时赛上以114-107击败开拓者队,结束了四连败。

安东尼可能落选全明星,昨天还遭遇了交通事故,比赛中显得心事重重,出现扣篮不中等低级错误,但是他最后一节爆发,连砍7分,帮助球队把比分反超为89-86。在加时赛上,安东尼也有一次精彩的助攻,最后37秒,安东尼罚球两罚全中,锁定胜局。

  候选:埃尔-哈灵顿(金州勇士)

  最后1.2秒的时候,哈灵顿在内线用一个高难度的转身跳投得分,实现了绝杀,勇士队以102-101击败76人队,终结了客场六连败。哈灵顿全场14投4中得到了11分,最后1分40秒,哈灵顿被老尼尔森遣派出场,他对战局发挥了重要作用,三次抢下进攻篮板球,最后一次进攻前,艾利斯投失了一个跳投,哈灵顿抢下篮板球,补篮不中,他随后再度抢下篮板球,叫了暂停,之后勇士队完成致命一击。

  候选:布兰德(洛杉矶快船)

  布兰德统治了内线,他砍下了26分、19个篮板和4次盖帽,帮助球队以100-89击败凯尔特人队,送给对手14场连败。第四节最后6分26秒,布兰德封盖埃尔-杰弗森的上篮,快船队士气大振,打出一个8-2的高潮,把分差拉开到了10分。最后3分24秒,布兰德跳投得分,91-81。凯尔特人队发动反击,布兰德送出一个大帽,随后再度扣篮得分,快船队保住胜局。

  得分王

  卡梅隆-安东尼(丹佛掘金)——33分

  篮板王

  布兰德(洛杉矶快船)——19个篮板

  助攻王

  布莱克(丹佛掘金)——15次助攻(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倪爱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布兰德 | 卡梅隆 | 埃尔 | 丹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