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周萌萌父亲抛出重要证据 周田门事件谁在撒谎?

  中国台球协会日前就“台协暗示扣押周萌萌邀请函”作出回应,称从未有此举动。昨天,事件的“重磅”证据终于浮出水面!周萌萌的父亲周瑞新出示了相关材料予以反击,其中最有力的莫过于世界撞球协会收到的中国台协的传真,上面写的居然是要求修改排名,限制周萌萌的比赛机会。

  周瑞新首先出示了一份中国台球协会公布的2006年全国美式台球排名表,上面有男女前十六位选手的排名,潘晓婷排在第一位,周萌萌紧随其后排在第二位。

  “这是中国台球协会向世界撞球总会发的2006年排名表,然而他们在排名表上还附加了一个说明,”周瑞新又出示了一封打印出来的E-mail信函,邮件的附件就是刚才那份“排名”,邮件是写给世界撞球总会秘书长的,内容很简单,“排名已发,请查收。周萌萌的名额请安排在第三位,谢谢!”落款为中国台协某官员的姓名。

  “这难道还不能说明台协对周萌萌所做的手脚吗?”周瑞新说,“按惯例只有前两位的选手才会被邀请,这不明摆着想封杀她吗?”

  周瑞新说自己有该官员确认此事的电话录音,“我知道这件事情后,第一时间给他打了电话,那个官员也在电话里承认,他这么做是小球中心领导的意思。”

  “必要时我会公布这段录音,我还有其他的证据。我告小球管理中心的两位主任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家明白事情的真相。”周瑞新对这场官司很有信心。

  周萌萌的代理律师刘逊表示:“现在还很难对这份传真件做出评断,第一种可能是台协刁难周萌萌,希望让她的排名变低从而无法参加许多大赛;第二种可能是台协搞错了,所以修改一下。”

  周家3点质询

  A.台协处罚周萌萌的事实依据是什么?是周萌萌和田鹏飞的冲突?是周萌萌接受媒体采访?还是周萌萌放弃比赛?或者是3个因素都有?

  B.台协处罚周萌萌的法律依据是什么?处罚决定中说依据的是多哈亚运会中国代表团的规定,规定能否公开?根据规定的哪一条处罚周萌萌?这个规定是不是法律?

  C.台协的处罚决定是什么性质的文件?如果是国家体育总局发的,应该是行政处罚,但台协是民间机构,它可以受到行政机关的委托代行部分行政职能。如果处罚决定属于行政处罚,我们将进行行政诉讼,如果不属于行政处罚,要进行民事诉讼。

  周家8点炮轰

  中国台协对“性骚扰门”周萌萌和田鹏飞各打50大板,可周瑞新认为:田鹏飞就是打人了,而且台协非但不作为,还纵容这些事情,他向媒体表达了八点意思:

  1.田鹏飞确实打人,而且打得很狠;

  2.台球队第一时间不处罚田鹏飞,反而压制周萌萌的发言权;

  3.台球队相关领导素质太低,两个领导都在撒谎;

  4.中国台协处罚很可笑,有些负责人根本不懂法;

  5.田鹏飞根本没有道歉,他是在掩盖事实,甚至是卑鄙下流,溜须拍马;

  6.中国台协事后为了不让周萌萌能获得比赛机会,把她的国内排名从第二硬生生改到第三;

  7.台协从周萌萌的比赛奖金中提成,可是没有任何合理的依据;

  8.主流媒体都被封杀,所以目前只有中国台协的声音。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萌萌 | 周瑞新 | 田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