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穆帅要指导国奥训练 央视将直播与切尔西比赛

  中国国奥队昨天已经抵达本次欧洲拉练的第二站英国伦敦。英超豪门切尔西俱乐部主帅穆里尼奥坦言切尔西俱乐部希望能够帮助中国足球取得进步,并承诺如果时间允许会亲自指导国奥队的训练。

  当地时间2月5日晚上7时30分,国奥队和切尔西预备队的教学赛将变成公开赛,届时央视将进行现场直播,而这也是国奥队在拉练期间的惟一一场公开赛。

  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和国奥队上下都对5日的比赛异常重视,杜伊说:“切尔西是一支顶尖球队,和这样球队比赛肯定会学到很多东西,越是这样的比赛,我们越要有更强的自信心,争取比赛的胜利。”

  穆里尼奥非常欢迎这支来自遥远东方的队伍,他表示:“我不会成为他们的主教练,因为他们有自己的主教练杜伊,他很优秀,知道怎么训练自己的小伙子们,但我们训练对他们是公开的,他们随时可以来观看,我会亲自讲解给他们我的要求,我为什么这样去要求。”一些在训练之外的事情,如营养学,赛前准备,医疗等,穆里尼奥也表示,一切将对中国国奥开放。

  穆里尼奥很清楚这支队伍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组建的,他表示:“他们将在奥运会上向世人展示他们的成果,如果这里面有我们小小的贡献,我们会感觉非常的荣耀。我并不是认为我是完美的教练,我也需要学习,如果可以,我参观他们的训练课,在参观之中学到东西,用来指导我的队伍。”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