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中国男冰遭逆转仅列第四 日本四战四胜卫冕成功

  北京时间2月3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男子冰球第二阶段最后一轮的比赛在长春富奥冰球馆举行。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三球,最终1-3告负。

  首节比赛开局后日本挟上场爆冷战胜哈萨克斯坦之余威,对中国队大门展开围攻。

但是在中国球员的严密防守之下,他们始终没有得到特别好的机会。反倒是中国队在8分32秒的时候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由5号王志强在门前打入一球,在近千名观众面前赢得开门红。失分之后,日本队反扑更加凶猛,中国队也频频利用防反的机会侵袭对手大门。12分28秒,日本17号饭村喜则终于为本队扳回一分,双方又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五分钟之后,河村正博为日本队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首节比赛结束后中国队1-2落后于日本。从双方的有效射门数来看,中国队只有6次,而日本队高达17次。客队占先也在情理之中。

  第二节比赛刚刚开始14秒钟日本队就形成了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可惜球员单刀直入面对门将将球打偏。此后,利用场上人数多的优势,日本一度对中国队球门形成围攻。比赛进行到9分18秒的时候,日本队11号球员西脇雅人外围大力施射洞穿网窝,日本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分。第二节比赛结束后日本队3-1暂时领先。尽管中国队在有效射门数上以4比3占优,但从实际情况来看,还是日本队相对更有效率。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连续通过远射完成了两次射门。1分34秒,在拼抢过程中中国队26号球员周宇迪被对手击众面部,幸无大碍。在20分钟的比赛里,双方均没有能够攻破对手大门。最终日本队3-1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结束后,中国男子冰球队第二阶段单循环比赛中三战三败,最终名列第四名。而日本队包括小组赛在内是四战四胜,尽管后面还有哈萨克斯坦与韩国的比赛,但是这已经无法对卫冕冠军日本队的夺冠造成影响。(华奥搜狐 海天 李小苗/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