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赛季中超球员转会 > 国安转会

李小明:陆博飞在国安打替补 是他主动提出要走

  原因是武汉队许诺给一个主力位置 如留在国安他可能打替补

  本报讯(记者 王旭)陆博飞(陆博飞新闻,陆博飞说吧)当初突然离开国安加盟武汉队,他本人对外表示,是深圳俱乐部单方面决定的结果。不过,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接受采访时表示,陆博飞是自己提出要走的。

  陆博飞当时突然放弃国安前往武汉报到,这是很多人没想到的,也让国安俱乐部和李章洙措手不及。为了挽留他,国安方面做了一切能做的工作。

  主帅李章洙特意找陆博飞谈话,希望能够让事态有所转机。当时陆博飞告诉李章洙,中国足坛有很多事情球员做不了主,一切都是深圳俱乐部的决定,他也想为国安队效力,可是现在无能为力。外界得到的信息,也都是这属于深圳和武汉两家俱乐部的交易,并没有征求球员的意见。

  不过,李小明在接受北京电视台《天天体育》采访时却透露,陆博飞走人是他自己提出来的。李小明说:“我们当时都谈好了,合同也传真给了深圳俱乐部,可惜七八天没有消息。我们对陆博飞本人也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但我们尊重球员的选择。”

  据李小明透露,陆博飞之所以最终选择了武汉队,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对方许诺给他主力甚至核心的位置,而在国安他可能要打替补。

  一位国安队的内部人士对这种说法表示赞同:“陆博飞本来就不是铁心来国安,更何况未必能打主力,所以去武汉很正常。”

   记者随后试图联系陆博飞本人,可是他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相关新闻
薛申顺利通过体测
     昨天上午8点,今年刚刚回归北京国安队的老将薛申在广州参加了YOYO体能测试,他顺利地通过了补测。
     薛申并不是一个人参加测试,同他一组的还有包括蒿俊闽和谭望嵩等人。体测进行得比较顺利,薛申最后轻松过关。过了体测之后,薛申就买了下午的机票直接先回北京,然后等待球队明天上午从昆明返回北京。
     另外,外援迪亚哥昨天还在北医三院参加了体检,他的身体基本健康。
文/记者 王旭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