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速滑 > 亚冬会中国速滑动态

带病勇夺百米速滑冠军 邢爱华:心态平和很重要

  女子100米速滑冠军邢爱华做客华奥星空和搜狐体育的长春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访谈节目。带病上阵并勇夺金牌,邢爱华认为心态平和很重要,生病对100米影响不大。而邢爱华的病情目前已经好转,一周左右就能完全恢复。

    视频:邢爱华做客华奥搜狐 顽强表现展军人作风


    视频:邢爱华做客华奥搜狐 外教思想激活自己

  100米速滑是带病上阵,谈到赛前的打算,邢爱华认为:“100米按照中国话讲就是一杆子劲,就10秒钟,影响不大。一百米成功最重要是我身体的爆发,身体素质好在这方面有优势。而且在家乡比赛占着天时地利人和,父老乡亲都会给我鼓励和支持。我爱人也给我的一些鼓励,一些祝福语。”

  对于带病上场是否有顾虑,有没有想过拿奖牌,邢爱华表示:“500米第二个弃权时我就在想,明天自己滑出什么样的成绩都不要去想,而且我也不想在赛前就考虑比赛的结果。我当天只是想怎么能滑好,怎么去完成好100米。所以我想以平和的心态去迎接比赛,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因为过早的想比赛的结果,那么往往最终结果就会事与愿违。结果想得多了你的头脑就会很不清醒,有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片空白。”

  说起自己的病情,邢爱华认为没有大问题,他说道:“我现在身体好多了!当时不允许吃药和打点滴,怕兴奋剂检测,但比赛过后就可以吃止泄的药。现在的身体逐渐在恢复,再有一星期左右,我体力就会恢复的比较好了。”(陈浩)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爱华 | 华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