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热点聚焦 > 2007球员春训体测 > 春训动态

鲁能泰山参加测试八名队员 舒畅等七人顺利过关

  时报广州2月2日电(记者 王兴步)今天上午,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在广州体育学院进行了YOYO补测,鲁能泰山参加测试的八名队员,队长舒畅等七人顺利过关,小将刘鹏则没能达标。

  八名补测的队员昨晚6点在领队张立弟和助理教练马宝刚带领下,从清远名将基地赶到了广州。

今天泰山队员补测从上午8点40分开始,浙江绿城两名队员与泰山八名队员分在一组。马宝刚把舒畅安排在第六道,体能出色的王亮和矫哲分别占据第五道和第七道,他俩把舒畅夹在中间,“保驾护航”。随着裁判一声哨响,马宝刚喊着口令,八名泰山队员和两名浙江绿城队员开始了57个来回的折返跑。一开始,舒畅、宋黎辉两位老将跑得比较正常,节奏控制不错,矫哲和王亮跑得很轻松,而处在第一道的刘鹏有点吃力。还剩下三个来回,裁判突然把刘鹏罚下。在观战人群的加油助威声中,矫哲、王亮、王永珀、宋黎辉、舒畅、张皓和王伟(王伟新闻,王伟说吧)龙与两名绿城队员顺利跑到了最后。

  终于过关了,舒畅却显得很平静:“其实没什么,今天达标了,我很高兴,毕竟了却了一桩心事。今后我们可以专心致志,专练技战术了。”没能过关,小将刘鹏默默地走到场边。“以前我在足校从来不知道YOYO是怎么一回事,上次海南测试没有通过,是因为当时体力不支。这次没过,吃亏吃在对规则的理解和把握不好,又没能过关,非常遗憾。”刘鹏无奈地说。不过,刘鹏表示下次补测一定要成功。

  测试结束后,张立弟当场就给远在清远的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打电话。韩公政对测试结果表示满意,并向过关队员表示祝贺。“我们也算是全部通过了,刘鹏年轻,还没有经验,下次补测还有机会。”韩公政如是说。正在指挥训练的图巴得知测试结果后也很高兴:“我们现在终于可以把全部的精力放在技战术训练上了。”

  参加完补测后,队员们稍做休整,便驱车返回清远名将基地,参加下午的训练。

  

  

(责任编辑:大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畅 | 刘鹏 | 王伟 | 王亮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