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长春亚冬会打造健康盛会 兴奋剂检测全部呈阴性

  北京时间2月3日,长春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渐进尾声,亚奥理事会秘书长拉贾-辛格先生及相关官员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亚冬会的各项事宜进行了答记者问。亚奥理事会医务委员会委员杰卡-迪生表示:“在本届亚冬会中,按照国际奥委会反兴奋剂条例和亚奥理事会的相关规定,已经进行完毕的156例尿检中,全部呈阴性,没有出现任何兴奋剂违例事件”。

  长春亚冬会的兴奋剂检测工作计划在赛前和赛中进行200次抽样药检,截至2月2日,已经完成了156次的尿样检测。据亚奥理事会医务委员会委员介绍:亚冬会的兴奋剂检测工作严格遵照国际奥组委的反兴奋剂规定和亚奥理事会的相关规定来进行的,取样,采集和运送的环节都有中国亚奥理事的工作人员在切实进行,亚奥理事会官员进行监督,每一个步骤都进行得相当严谨,而检测部门都有亚奥理事会指定,其中北京的检测中心承担了大部分的检验工作。而在完成的检查中,没有一例阳性结果。

  兴奋剂的严格检查保证了一项运动会的健康进行,也是保证观众看到真正的高水平比赛。亚奥理事会投入高度重视在运动员的兴奋剂检查中,亚冬会举办到第六届,特别是一些国家的冰雪运动菜刚刚起步,保证健康的竞争环境是赛事推广的最好保证,亚奥理事会官员也表示,将会严格规范兴奋剂检查,来保证亚洲体育的健康发展。(搜狐体育 拉拉)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