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德国天空阴沉沉 刘翔:这里像主场作战 很开心

  斯图加特肃杀清冷的早晨,人们大都缩着脖子匆匆赶路,脸上的表情如天气般阴沉。然而,有一个人与众不同。德国当地时间2日一大早,刘翔(刘翔新闻,刘翔说吧,刘翔啦啦队)带着无比阳光的心情开始了到德国后的第二次训练课。

  早上10时,刘翔和史冬鹏一前一后出现在酒店大堂,大大咧咧地倚靠在沙发上。“出国比赛就是好,到处跑也不太会有人认出来!”说到得意处,刘翔嘴里还哼起小曲,轻松调皮的模样完全不似平日的老练沉稳。

  心情靓,话自然也就多。刘翔抱怨道:“出国最麻烦的就是调整时差,早上起也起不来,直到现在我还头昏脑涨的,都快分不清楚方向了。”话虽如此,训练内容可毫不含糊。一方面是有师傅督促着,另一方面也是好胜的他不想新年首跨留下遗憾,“我已经很久没有跑过60米栏了,所以就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了。”

  拉伸、热身、前三栏的跨栏训练,尽管是比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训练内容倒还算轻松。正练着,一名金发碧眼的高大老外走了过来,老远就朝刘翔师徒打起招呼。原来,他是本次赛事总监乌尼斯勒先生。熟稔地聊着天,乌尼斯勒大力游说刘翔今后每年都来德国参加比赛。刘翔虽然没答应对方要求,却吐露了自己的心声:“德国就像我的主场一样,在这里比赛,真开心。”特派记者 厉苒苒(本报斯图加特今日电)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