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队员解释输韩国原因 中国冰球将采用全攻全守

  北京时间2月3日,中国男子冰球队1-3不敌日本队,最终名列第四。虽然未能击败对手博得一枚奖牌,但是从主教练到队员对于中国队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要是拿我们今天的状态打韩国,肯定不会输。”本场比赛最佳队员王大海说道。

  今天的比赛中进行到8分32秒,中国队利用一次反击的机会,由5号王志强在门前打入一球,在近千名观众面前赢得开门红。但是在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开始前,这支中国队集训才仅仅一周的时间,此后的比赛中,队员之间配合不够默契的弱点渐渐暴露出来,老道的日本队连入3球,逆转成功。

  “相比于打韩国那场,今天我们的表现有改善很多。要是拿我们这场的状态打韩国,肯定不会输。”王大海表示,“因为我们制定的目标之一就是拼掉韩国拿到一枚铜牌,所以打韩国的时候大家都显得有些紧张。今天打日本我们完全放开了,首先拿铜牌已经没有希望了,其次和日本也不在同一水平线上,我们所做的就是尽自己全力去比赛。”

  虽然新人主帅亚莫并没有带领他们站上亚冬会的领奖台,但是王大海给于亚莫完全的信任:“这次虽然没能拿到奖牌,但是可以发现我们队伍发生着的变化。之前的中国队是防守反击型的队伍,但亚莫提倡全攻全守,要求我们做到整体地推进。我们正在一步一步地改变。”

  “在整个世界冰球界他都有着很好的声誉,因此我们的队员以及中方的助理教练都在心里很信服他。我们有信心在4月份的世锦赛上取得好成绩。”(华奥搜狐 李小苗 海天)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