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冰球场单挑和群殴性质不同 专家为中国冰球指路

冰球场单挑和群殴性质不同 专家为中国冰球指路

  “如果两个选手在场上进行一对一的单挑,这是很平常的事情;但如果板凳上的队员从后而上发生群殴,那么性质就改变了。”亚洲男子冰球发展指导委员会主席富田正一说道。

  北京时间2月3日下午,中国男子冰球队1-3输给日本无缘奖牌。坐在看台上的亚洲男子冰球指导委员会主席富田正一发表了前天比赛中发生的日本、韩国队员群殴事件的看法:“队员在场上都非常的激动,发生身体碰撞、有肢体的动作都很正常,一对一的单挑没有问题,在世界冰坛都很平常的事。

但如果板凳上的队员从后而上发生群殴,那么性质就改变了。”早些时候发布的处罚决定中,日本的三位选手停赛一场,韩国两位选手分别停赛一场和两场。

  中国男冰冰球队在输给日本后名列第四,无缘奖牌。富田正一同时给中国冰球的发展提出了意见:“中国是一个大国,拥有大面积的领土和很多的人口,但是从事冰球运动的人却非常的少。我觉得中国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成了自己的冰球协会,大力普及群众冰球运动的展开。只有基础打好了,才能够拥有高水平的国家队。”

  作为亚洲男子冰球发展指导委员会的主席,富田正一介绍,在这届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之后亚洲冰球联盟将展开计划帮助落后国家提高冰球水平:“我们的计划包括定期举办训练营;从欧洲请来高水平的教练到各个发展中国家进行指导;而最为重要的一步是我们将安排更多的比赛,我想这对于各个国家队来说是非常关键的。”

  (华奥搜狐 李小苗 海天)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