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亚冬会诸强 > 亚冬会诸强其他

亚冬男冰哈萨克斯坦大胜韩国 两队分获第二三名

  北京时间2月3日,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男子冰球的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今天下午五时开战的一场比赛中,战绩同为一胜一负的哈萨克斯坦队和韩国队捉对厮杀。最终实力占优的哈萨克斯坦队8-1大胜韩国队获得本届赛事的亚军,韩国队1胜2负获得第三名。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一直到比赛进行到4分13秒的时候,韩国队突袭到对方门前,两队一场混战才宣告了暴风雨的来临。9分48秒,哈萨克斯坦率先打破僵局,为本队先下一城的是24号安东-科米萨罗夫。14分10秒,哈萨克斯坦利用边中配合再进一球,这次安东-科米萨罗夫充当助攻球员的角色,而进球的则是前锋谢尔盖-亚历山德罗夫。首节结束后哈萨克斯坦以2比0领先韩国,双方有效射门比为9比7,哈萨克斯坦队占优。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就展开凶猛的反扑,不过率先进球的却是作风更加硬朗的哈萨克斯坦队。2分07秒的时候,哈萨克斯坦队64号阿尔乔姆-阿尔戈科夫掩杀至韩国门前打进一球。7分56秒,哈萨克斯坦再次杀至对方门前,一阵混战之后,85号球员谢尔盖-雅科文科扫射中的。哈萨克斯坦基本锁定胜局。不过他们并没有因为胜利在望而变得保守,13分11秒时哈萨克斯坦球员列夫-克鲁托赫沃斯托夫将本队优势扩大到了五分。15分18秒,韩国队迎来进球的最好时机,他们利用边路反击到门前后传中,可惜球员的射门被哈萨克斯坦门将奋勇扑出。第二节比赛结束后哈萨克斯坦5-0领先,双方有效射门比已经变成17-5,哈队优势明显。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韩国队更换了守门员,而在6分34秒的时候,韩国队经过精妙配合突破对手防线,3号球员朴宇相面对对方门将轻松将球打入。不过就在一分多钟之后,哈萨克斯坦17号队长亚历山大-科列什科夫还以颜色,将双方比分差距继续保持在五分。11分51秒,哈队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前锋塔尔加特-扎伊劳夫建功。仅仅26秒之后,哈萨克斯坦34号谢尔盖-亚历山德罗夫中路跟进将比分改写为8-1。

  最终哈萨克斯坦队8-1战胜了韩国队,从而以第二阶段三战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男子冰球项目的亚军,韩国队获得第三名。 (华奥搜狐 海天 李小苗/文)

  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男子冰球最终成绩

  第一名:日本

  第二名:哈萨克斯坦

  第三名:韩国

  第四名:中国

  第五名:朝鲜

  第六名:阿联酋

  第七名:科威特

  第八名:马来西亚

  第九名:泰国

  第十名:中国香港

  第十一名:中国澳门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安东 | 谢尔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