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6-07步步高全国女排联赛 > 06-07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24轮:四川2比3负八一 抓住机会是关键

女排联赛24轮:四川2比3负八一 抓住机会是关键

女排联赛24轮:四川2比3负八一 抓住机会是关键

    搜狐体育讯 2月3日下午,2006-2007步步高外语通杯全国女排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坐镇四川仁寿的四川九寨沟女排,迎战八一女排。

  在这场强强对话中,四川女排2:3不敌八一女排,五局的比分分别是25:20、16:25、25:20、23:25和13:15。

  八一队派出了白云、李颖、上官一琳、陈瑶、范琳琳等在内的主力阵容。

四川队也尽遣陈静、何珊、赵静等主力上场。

  比赛首局,双方从1平相持到7平,争夺十分激烈。八一女排扣球得分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均发挥出快攻优势,又从8平战至13平。四川女排抓住机会连续得分,以16: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八一女排奋力追赶,在14:18的情况下,并没有慌乱,连得两分。四川女排利用吊球和发球得分,很快以21:17领先。八一女排请求暂停后连扳两分。四川女排请求暂停,接着八一女排调兵遣将,却未挡住四川女排发球得分的势头,八一女排不得不请求第二次暂停。但四川女排未给八一队机会,以25:20先胜一局。

  第二局,双方易地再战。2平后,四川女排发球出界,失去扩大战果的机会,但打吊结合的战术效果不错,双方战成5平后,八一女排渐现优势,连得3分,以8:5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并以11:7领先。四川女排请求暂停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四川女排以11:16被动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八一女排利用凌厉的强攻连得3分,以19:12大比分领先,四川女排请求暂停。此后,双方频繁换人,四川队想借此打乱八一队的节奏,却未能如愿,八一队以23:13遥遥领先。四川女排曾将比分追至16:23,八一女排请求暂停后再未给四川女排机会,以25:16扳回一局。

  第三局平稳开局,从1平战至7平。四川女排以8:7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又连失两分后,八一女排请求暂停。四川女排12:10领先后,又将比分改写为14:11,并以16:13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此时,四川女排似乎找到了制服八一队的方法,声东击西,频频得手,以20:15大比分领先。八一女排请求暂停后,稳定情绪,将比分追至18:22,四川女排换人。八一女排连追两分,四川女排马上请求暂停,并一鼓作气以25:20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八一队首先连得两分。3平后,四川女排再得1分,八一女排便请求暂停。两队各不相让,进入拉锯战,从5平战至7平,八一女排以7:8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四川女排10:7后,又连失3分,成10平,请求暂停。此后双方战成13平,八一女排打破僵局,连得3分,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四川女排连得3分追至16:17,八一女排请求暂停。接着再次出现19平、20平的紧张局面。四川女排20:21时,请求暂停。八一女排24:20进入局点,并以25:23胜本局。

  第五局,1平、2平后,八一女排凭借网上实力连得两分。四川女排利用换人战术未果,在4:7落后时请求暂停。双方交换场地时,八一女排以8:5领先。四川女排顽强反击,曾将比分改写为8:9,八一女排请求暂停。至此,争夺战进入白热化,9平、10平后,八一女排换人见效。四川女排在10:12落后时请求暂停。但八一女排把握住机会,以15:13赢得决胜局。

  2:3,四川女排主场负于八一队。

  四川赛区周泽轩供稿 来源:中国排协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