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2007国奥欧洲拉练 > 07国奥拉练动态

国奥众将开进切尔西 杜伊口出狂言要拿奥运金牌

  晚报讯 昨天,英超切尔西俱乐部为刚抵达伦敦的中国国奥队召开了一个盛大的欢迎仪式。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则再次表示将率中国国奥队争夺奥运金牌。

  有超过60名英国记者到现场采访。对于国奥队的到来,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将毫无保留地提供给国奥队任何帮助:“我不会执教这支球队,因为他们有自己的教练,并且他知道该怎样让这支球队取得进步。

我们的训练将全部向中国队开放,我也非常愿意观看中国队的训练并提出我自己的建议。”

  穆里尼奥还将一件切尔西的10号球衣赠与陈涛,这让陈涛兴奋不已,陈涛表示要珍藏这件印有自己名字的切尔西球衣:“这件球衣谁也不给,球衣上写着我的名字,肯定要归我,这可是穆里尼奥送我的,回去要找个相框给挂起来。不过,如果是真的能够转会切尔西就好了。”

  国奥队主帅杜伊在发布会上再次重申了对国奥队的信心,他还坚信在自己的率领下国奥队将夺取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对于中国足协来说,他们制定的目标是要进入前四名,但是我给我自己制定的目标是要夺取奥运金牌。” (刘 星)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