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 2007女足世界杯 > 女足世界杯新闻

中国女足老将孙雯:期待“铿锵玫瑰”再次绽放

  中新社杭州二月三日电(柴燕菲)“花儿需要慢慢绽放,我相信中国女足的姑娘们会在今年女足世界杯中取得好成绩。”

  中国女足原队长孙雯今天在杭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对中国女足的美好希望,期待“铿锵玫瑰”再次绽放。

  孙雯、刘爱玲、温莉蓉等一行十名国家女足老队员是为FIFA二00七年中国女足世界杯浙江(杭州)赛区组委会向社会推出赛区宣传口号和城市会徽的征集活动而来到杭州的。

  这批曾经鼓舞中国人的“铿锵玫瑰”在杭也不忘兴致勃勃地踢起足球,孙雯称之为“快乐足球”。据孙雯介绍,自退役后,大家很少相聚了。自去年十月份,因为宣传女足世界杯,她们又聚在了一起,并经常踢球。“现在的感觉和当时不一样,没有压力,是真正的‘快乐足球’。”孙雯谈起足球,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我认为我们的女足有潜力,我们要以鼓励的心态去看待她们。”孙雯认为,任何人都是需要历练的,就像老的女足一样,也是经过七、八年的历练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而我们的女足现在还年轻,张扬、霸气是她们的优点,我们需要给她们时间、空间成长。”在肯定了中国女足潜力的同时,孙雯也认为,中国女足今后应该更注重团队精神,对足球要有更深刻的理解。

  此次来杭,“铿锵玫瑰”们都表达了女足世界杯将在中国成功举办的信心,认为浙江(杭州)赛区推出宣传口号和城市会徽的征集活动,是让老百姓真正参与世界杯,感受世界杯,也是扩大女足世界杯的影响,营造赛区世界杯热烈氛围的良好举措。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