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CBA > CBA内外

CBA第29轮前瞻:老蒋再碰旧主 东北虎战华南虎

    搜狐体育讯 

  随着联赛入尾声,悬念越来越少。本轮联赛略有看点的当属浙江万马主场与新疆广汇的比赛,两队主帅蒋兴权和王非均是前国家队主教练,且老蒋从前又执教过新疆广汇,能否放新疆广汇一马呢?

  □ 广东宏远宝玛仕 vs 吉林通钢

  吉林通钢上轮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末节惨被翻盘,吉林通钢近几轮比赛屡屡出现领先被逆转的情况,主要问题还是球队实力不济,王博、吕岩、马岩崧、赵阿南等球员的受伤缺阵更是雪上加霜。

吉林通钢一向有“客场虫”之称,在过去10场对广东宏远宝玛仕的客场比赛中,吉林通钢只赢过两场。本场比赛是广东宏远宝玛仕本赛季在广州举行的第四场比赛,前面三场在广州的比赛全部取得了胜利,如今孱弱的东北虎很难对华南虎构成威胁。

  广东宏远宝玛仕主场战绩12胜1负 吉林通钢客场战绩2胜11负

  □ 江苏大华 vs 福建浔兴

  福建浔兴击败北京金隅,提前确保了季后赛八强席位,而江苏大华早就高枕无忧,本赛季两队的交锋将很难见刀光剑影,双方的着眼点更多的放在季后赛的争夺上。福建浔兴的伤病球员林晨耀和基德上轮都已痊愈,龚松林虽坐壁上观但也已无碍。江苏大华方面,胡雪峰(胡雪峰新闻,胡雪峰说吧)上轮由于妻子待产,没有随队出征,本轮会上阵。江苏大华在CBA历史上主场对福建浔兴保持百分之百的胜率,加入“5000分俱乐部”的唐正东(唐正东新闻,唐正东说吧)当会率队赢得胜利。

  江苏大华主场战绩12胜1负 福建浔兴客场战绩6胜7负

  □ 云南红河 vs 辽宁盼盼

  联赛第14轮,两队首回合交锋,辽宁盼盼主场117-74击败云南红河大胜43分,那时,云南红河的两名外援尚在队中。如今,云南红河已是全华班。辽宁盼盼的跑轰打法,对于云南红河的遇俊锴和陈照升两位老将来说将会很辛苦。两位老将是云南红河的主要得分手,在场上比赛时间很长,本场比赛对他们的体力将是一大考验。再者,辽宁盼盼的实力远在云南红河之上,奔牛将会饮下16连败的苦酒。

  云南红河主场战绩2胜11负 辽宁盼盼客场战绩4胜9负

  □ 浙江万马 vs 新疆广汇

  浙江万马主帅本轮再遇老东家,而搏弈的对手王非也同是国字号教练。目前新疆广汇晋级季后赛形势严峻,浙江万马也尚未完全确保席位,在主场势必认真对待,本场比赛对于新疆广汇来说将会异常惨烈。新疆广汇如能发挥科尔曼、薛玉洋的内线优势会有一线胜机。

  浙江万马主场战绩10胜3负 新疆广汇客场战绩5胜8负

  □ 八一富邦 vs 陕西汉斯

  八一富邦目前已经锁定了常规赛第二的位置,可以说是一身轻松。八一富邦与陕西汉斯以往的战绩是11战10胜1负,主场5战全胜,占有压倒性的优势。八一富邦内有王治郅(王治郅博客,王治郅新闻,王治郅说吧,王治郅啦啦队)、莫科,外有李楠、张劲松,另外还有能拼能抢的王中光等人,陕西汉斯很难爆冷。

  八一富邦主场战绩12胜1负 陕西汉斯客场战绩3胜10负

  □ 北京金隅 vs 浙江广厦

  北京金隅上轮客场不仅负于福建浔兴,而且主力控卫张云松意外崴脚,可能会缺阵余下的两轮联赛。张云松的缺阵对北京金隅的影响相当大,张云松不但能穿针引线,组织进攻,而且个人攻击力也很强。北京金隅本就打球人少,如今又折一大将,实力受损。虽然联赛第14轮北京金隅曾在客以87-104大比分败于浙江广厦,不过毕竟浙江广厦实力有限,其客场至今未获一场胜利,很难撼动北京金隅。

  北京金隅主场战绩8胜5负 浙江广厦客场战绩0胜13负

  □ 山西中宇 vs 上海汇中

  上海汇中上轮主场“爆冷”击败江苏大华,距离季后赛仅一步之遥。本轮只要战胜即可在姚明离开后首次杀进季后赛。山西中宇实力不济,上海汇中曾在14轮主场以129-93大比分击败山西中宇,本轮虽是客场作战,但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刻,上海汇中怎会任胜利从手走溜走。

  山西中宇主场战绩2胜11负 上海汇中客场战绩5胜8负

  □ 山东黄金 vs 东莞新世纪

  山东黄金和东莞新世纪,一个提前晋级,一个提前无缘季后赛,两队交锋当是一身轻松。东莞新世纪上轮得到149分,刷新了赛季单场得分最高纪录。但球队的防守还是一如既往的糟糕,任对手山西中宇单场得到135分。他们的防守将更难抵挡拉米扎纳、图科的凌厉攻势。

  山东黄金主场战绩9胜4负 东莞新世纪客场战绩2胜11负

  (千禧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