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亚冬会中国其他 > 亚冬会中国冰球

中国女冰6-3击败朝鲜摘铜 哈萨克夺金日本获银

  北京时间2月3日晚19:00,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女子冰球最后一场在中国女冰和朝鲜队之间开战,中国队以6-3击败朝鲜最终摘得一枚铜牌。哈萨 克斯坦夺得金牌、日本队获得亚军。

  第一节开场双方就展开对攻战,中国队迅速进入状态,7分54秒,朝鲜队7号金香兰犯规被小罚2分钟,中国队以多打少,围住朝鲜队大门掀起进 攻高潮、多次形成威胁性打门,中国队守门员显得十分孤单。

韩国7号上场后朝鲜队再一次开始了对中国的对攻战。10分54秒,中国队经过一连 串的配合将球从右边中场斜传至左边前场,而后包抄队员将球打进,可惜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不过中国队的士气却因此被点燃起来,流 畅的传球几乎让朝鲜队挨不着球,朝鲜队也因此变得十分急躁、犯规连连,中国队基本上保持着人数5-4的优势。13分48秒,中国队在5人应战3 人的绝对优势下,由19号王莉诺助攻、55号齐雪婷打进一球。观众情绪此刻也被进球点燃,助威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比分落后的朝鲜队更加 急躁,犯规仍旧不断,中国队基本上是在前半场压住朝鲜进攻。

  第二节中国队再下两城,将比分拉大到3-0。2分41秒,朝鲜队8号李雪庆犯规被小罚2分钟,中国队在场上形成了5人vs朝鲜队4人的局面,3分46 秒时,中国队27号前锋张晶为中国队打进第二球;9分07秒,中国队12号前锋金凤玲为中国队打入第三球。朝鲜队并没有因此采取防守策略,仍 旧在不断发起进攻,但是在中国队的严密防守之下,朝鲜队没有任何机会。

  第三节双方上演进球大战,共打进6个球;比赛开始仅仅30秒,中国队12号前锋金凤玲就在3号后卫宿紫薇和19号前锋王莉诺的助攻下将比分扩大到4-0;2分33秒,14号选手孙锐在27号前锋张晶的助攻下打进一球。3分13秒,朝鲜队16号前锋金仁华利用中国队门前混乱扳回一球;9分42秒,中国队7号后卫李秀丽犯规被小罚,朝鲜队利用场上少一人由9号吴哲忆再扳回一球;13分22秒,中国10号前锋张犇在8号后卫付悦的协助下又打进一球;比赛进行至18分23秒,朝鲜队11号后卫黄海静打进本场比赛最后一球。

  中国队最终以6-3战胜日本、以总成绩2胜2负排名第三摘得铜牌。在今天下午的冠军争夺战中,哈萨克斯坦以2-1击败日本夺金、日本队获得银牌。亚冬会女子冰球比赛到此全部结束。(特派记者 刘向前发自长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