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半场战报-贝拉米进球被判越位 利物浦0-0埃弗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英超第26轮的联赛先赛一场,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接受埃弗顿的挑战。上半场,两队互有攻守,但比分并没有取得任何变化。

贝拉米曾攻入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两队暂时战成0-0。

  5个月前,太妃糖在古迪逊公园球场3-0大胜利物浦取得了近42年以来对红军的最大胜利。本轮主场对阵同城死敌,利物浦的球迷希望红军能够痛快复仇。不过贝尼特斯更看中的是三分,他警告红军战士保持清醒,勿让复仇火焰冲昏头脑。

  比赛一开始,场上的火药味就很浓。第3分钟,利物浦前场获得任意球,杰拉德的大力射门被人墙挡出。第6分钟,希伯特禁区前的射门被雷纳扑个正着。第8分钟,阿隆索的射门被埃弗顿后卫挡出,克劳奇倒钩补射,皮球被霍华德扑出。第10分钟,贝拉米和库伊特做二过一配合后,将球打入埃弗顿的大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3分钟,彭南特右路传中,克劳奇头球摆渡到门前,高速插上的库伊特头球冲顶,可惜未能碰到皮球。

  第15分钟,卡拉格对阿尔特塔犯规,埃弗顿在禁区前获得任意球,但阿尔特塔的任意球攻门打在了人墙上。第19分钟,卡斯利禁区外的远射打在芬南的腿上弹向球门,雷纳出击将球没收。1分钟后,里瑟35码处一脚远射,皮球飞出底线。第23分钟,奥斯曼头球攻门,皮球被雷纳没收。第25分钟,利物浦在埃弗顿禁区前经过一系列的配合后由库伊特完成射门,但荷兰人的推射力量太轻,皮球被霍华德轻松没收。第30分钟,阿隆索25码处一记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在随后的比赛中,两队主要在中场展开争夺,都未获得较好的射门机会,双方最终战成0-0。

  利物浦(4-3-3):门将:雷纳;后卫:芬南、阿格、卡拉格、里瑟;中场:阿隆索、杰拉德、彭南特;前锋:库伊特、克劳奇、贝拉米

  替补阵容:杜德克、海皮亚、福勒、冈萨雷斯、岑登

  埃弗顿(4-5-1):门将:霍华德;后卫:雅博、莱斯科特、斯塔布斯、希伯特;中场:卡斯利、阿尔特塔、内维尔、卡希尔、奥斯曼;前锋:约翰逊

  替补阵容:耐史密斯、阿尼切比、费尔南德斯、比蒂、赖特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纳 | 阿隆索 | 贝拉米 | 克劳奇 | 霍华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