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夺冠仍感不满 申雪/赵宏博遗憾中感谢观众热情

  “一点都不满意。”虽然夺得了花样滑冰双人滑的冠军,但是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并不满意今天的表现。不过,长春观众热情依然给这对世界冠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北京时间2月3日玩,在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花样滑冰双人滑的比赛种,申雪/赵宏博以总成绩195.55分夺得了冠军,庞清/佟键获得银牌。

  赛后,申雪/赵宏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虽然夺得了最后的冠军,但对于没能突破206分大关申雪/赵宏博表现得非常遗憾,“一点都不满意,”申雪说,“因为之前预定的目标(206分)没有突破,今天我们两滑的很紧。”

  随即,申雪/赵宏博也解释了之所以没有表现好的原因,申雪说,“可能是太想在家乡面前表演好,太想突破206分,自己给自己压力。”赵宏博也跟着补充到,“今天的比赛有一些遗憾,可能是观众太热情了,这多多少少也会有一些影响。”

  “双人滑的比赛不同与短道等项目,不是说观众越热情,就越有力量,双人滑需要的是一种控制的力量,在思考动作的时候,外界的影响是很大的。”赵宏博说,“有点遗憾,没有完成目标。”

  虽然观众的热情给了世界冠军组合压力,但申雪/赵宏博对于家乡人民的热情支持还是表示了感谢,赵宏博表示,滑了这么多年,也是第一次看到这么热情的观众,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谢谢产春的观众,让我们体会到了一次非常不同的比赛!”赵宏博最后说到。(无缘)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宏博 | 申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