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长春亚冬会 > 长春中国军团 > 中国花样滑冰 > 亚冬会中国花滑动态

花滑队今年流行讲故事 中国小将表示未超过队友

  从申雪(申雪/赵宏博(申雪/赵宏博博客,赵宏博新闻,赵宏博说吧)博客,申雪新闻,申雪说吧)/赵宏博的《四季》、庞清/佟健的《春恋》再到黄欣彤/郑汛的《一千零一夜》,中国花样选手们今年爱上“讲故事”,而这也为他们带来了不错的成绩。

  北京时间2月3日晚,中国花样滑冰冰舞小将黄欣彤/郑汛再为中国代表团(中国代表团新闻,中国代表团说吧)添上一枚银牌,虽然他们以微弱的劣势输给了日本选手渡边/木户,但是两位选手都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他们把成绩归因于新的自由滑动作《一千零一夜》。

  “要是没有这套动作,我们根本不可能获得这块银牌。”刚走下冰场的郑汛一边喘着气一边说道,“我们两个人都非常喜欢这种有故事情节的动作,所以练得时候就感觉很舒畅。”

  郑汛透露自由滑的音乐完全是她和黄欣彤自己选择的,节目编排则出自于一名俄罗斯教练的手笔。对于这位外教,黄欣彤充满了敬意:“虽然外教来的时间并不是特别长,但他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原来得不到的技术,我们自己感觉进步很快。我们都特别珍惜那段时间。”而他们的队友于小洋/王晨(王晨新闻,王晨说吧)也是这个教练进行指导。

  于小洋/王晨是黄欣彤/郑汛的队友,但在场上便是他们的对手。在这个赛季以前,于小洋/王晨是国内最顶尖的冰舞选手,但是这个赛季,从南京的中国杯到12 月底的全国锦标赛,再到现在的亚冬会(亚冬会博客,亚冬会新闻,亚冬会说吧),黄欣彤/郑汛的名次都排在了队友的前面。

  “虽然今年的比赛我们赢了他俩几次,但并不能说我们的实力就比他俩强了。其实我们两队选手的水平都差不多,影响比赛成绩的因素很多,结果都是未知的,谁的发挥更好,谁就有可能拿到第一名。”

  黄欣彤/郑汛将参加马上开始的美国四大洲赛。(李小苗)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汛 | 黄欣彤 | 赵宏博 | 申雪 | 王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