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博客报喜网络传讯 女排双姝冯坤赵蕊蕊手术成功

  女排名将冯坤(冯坤新闻,冯坤说吧,冯坤啦啦队)和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昨天都在芝加哥接受美国名医的手术治疗,同她们一起做手术的还有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郎平博客,郎平新闻)。在手术结束后,郎平与冯坤都纷纷在自己的博客上报告了手术成功的好消息。

  郎平在自己的搜狐博客里写道:“这一天是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官方博客,中国女排新闻,中国女排说吧)手术日,我‘坐镇’,目送冯坤和蕊蕊进手术室,又接她们出来,然后就轮到我上台被‘宰割’了。先说她们俩的情况,手术都很成功。医生跟我说,冯坤伤成这个样子能打世锦赛,真是很坚强,我听了也很感动,确实不容易。蕊蕊的情况也好,不过她有些紧张,可能是这两年的伤病给折腾怕了。希望这一次,她们都能彻底好起来!我‘乱七八糟’的左膝盖也被医生给收拾干净了,现在下地要架双拐,两条腿改三条腿了,行动不便。而且一下子我们三个人都这样,就苦了亚文了。她给我照了几张照片,看了看实在是惨不忍睹,就不发上来影响‘铁榔头’的形象了。”

  为了能及时将消息告知国内球迷,郎平专门把电脑带到了医院。她在博客中也感谢了当地球迷的关心,她说:“芝加哥的中国留学生给我们送鲜花和卡片来,我们一个个没精打采的,很不好意思。明天麻药劲儿过去伤口可能会更疼了,可是我们都会很坚强。等我们都好一点,再上镜头吧!”

  冯坤最新更新的博客同样详细地描述了自己手术的心路历程。她在博客中写道:“几天的术前折腾,昨天终于躺在了床上。因为我们被排在前面手术的原因,早上六点多我们就到了医院开始做准备了,之前的准备一步一步很细致,直到麻药师来了,把情况介绍了一下之后,基本上后面的事情就没有了记忆,再醒来时就是身上插着管、腿上缠着东西,一切都已经完成了。”

  冯坤请关心她的人放心,她的手术很成功,术后的感觉也很不错。“手术感觉很好,可能麻药劲还没过,也没有什么疼痛感,一醒来好像很兴奋,因为终于做完了。没一会我就看到蕊蕊推到了我的旁边,后来轮到郎导推出来,大家出来都是熟睡的样子,算一算都少活了一两个小时!哈哈。回到病房都很顺利,医生把康复理疗仪拿来了,叫我现在就可以做,我想不会吧,刚手术完就要做恢复,不过医生说没有问题的,我也就大胆地做了起来,再一看郎导早就活动了起来,就更加放心了。”冯坤透露,她们今天就将出院,下面的任务就是术后康复。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