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孙继海首次进入替补席 球队落败无缘登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本赛季英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在曼城与雷丁之间展开,中国球员孙继海(孙继海新闻,孙继海说吧)所效力的曼城队主场0-2不敌雷丁,孙继海在替补席上度过了90分钟比赛。

曼城整场比赛绝大多数时间占尽优势,但雷丁却在比赛结束前利用主队的失误由利塔连下两城,客场幸运击败曼城。

  中国球员孙继海出现在了比赛大名单中,凭借在预备队里出色的发挥,继海将刚以650英镑加盟的前英格兰国脚鲍尔挤出了18人名单。希腊高中锋萨马拉斯则替代意大利人科拉迪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与瓦塞尔搭档。另外,由于雷纳的离开,防守能力更为出众的达博顶替了他在中场的位置,这样,巴顿将分担更多的组织重任。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比较激烈,第2分钟,萨马拉斯就在前场对哈珀犯规,仅过了2分钟,比基就在后场恶意踢倒巴顿,邓恩主罚的直接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第5分钟,巴顿开出左侧角球,迪斯汀禁区中路高高跃起头槌轰门,皮球偏出右门柱。第8分钟,特拉贝尔西对亨特犯规,利塔左侧开出任意球,朗禁区中路离门6码处甩头攻门高出门梁。

  两队在进攻中都没有太多办法,定位球和远射成为主要进攻手段。第21分钟,比斯利禁区左侧距门18码处起右脚射门偏出。1分钟后,瓦塞尔右路35码外右脚突发冷箭,球擦着门梁出了底线。第23分钟,巴顿禁区右侧20码处重炮轰门,可惜角度太正,哈内曼牢牢的将球抓在手中。第35分钟,曼城率先做出换人调整,受伤的门将韦弗被伊萨克松换下。

  第42分钟,特拉贝尔西在禁区右肋12码处起右脚射门,哈内曼飞身将球扑住。1分钟后,萨马拉斯左路18码外右脚远射,球再次被哈内曼扑出。曼城在上半时比赛末段掀起一阵进攻高潮,第44分钟,巴顿禁区中路12码处右脚施射,表现活跃的哈内曼用一个漂亮的扑救又一次将主队进球的希望扼杀。上半时,主场作战的曼城在场面上完全压倒雷丁,共有7脚射门可惜无功而返,双方0比0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曼城依旧在占据着主动,第48分钟,特拉贝尔西右路低传,中路接应的瓦塞尔门前6码右脚射门高出横梁。随后,达博因伤被哈曼换下。第53分钟,邓恩右侧20码起右脚远射,哈内曼将球没收。屡次远射都没能轰开对手大门,曼城在下半时将进攻重心放到了边路,但雷丁高大的后卫群将他们一次次的传中球化解。第70分钟,萨马拉斯接到队友传球后离门25码再度发炮攻门,球偏出右门柱。

  2分钟后,比斯利直塞,瓦塞尔禁区左肋12码处接球后直接射门,哈内曼将球扑住。第74分钟,巴顿20码外远射被比基用身体挡出,紧接着,久攻不下的曼城用斯图尔利基换下萨马拉斯,孙继海在复出后的首场联赛中未能获得出场机会。第77分钟,比斯利左路传中,亨特中路解围,但球未能踢远,巴顿禁区右侧18码处迎球就射,皮球贴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

  第79分钟,雷丁组织反击,西特威尔左路直传,利塔接球后在禁区左侧12码处起左脚射门,皮球直钻球门右上角,0比1,全场占据主动的曼城大意失荆洲,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丢球。第83分钟,爱尔兰左路18码处射门被英格马松倒地铲出。3分钟后,利塔再次获得好机会,可惜他在禁区右侧离门6码的射门擦着近门柱出了底线。

  落后的曼城似乎乱了阵脚,连续送给对手进攻机会,第89分钟,哈珀左路横传,利塔右路18码处再施冷箭,皮球直入球门左下脚,2比0,雷丁在整场比赛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凭借比赛结束前的超常发挥,客场幸运全取3分。(搜狐体育:皮耶罗)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韦弗(35’伊萨克松) /理查兹、邓恩、迪斯汀、特拉贝尔西 /比斯利、达博(48’哈曼)、巴顿、爱尔兰 /萨马拉斯(74’斯图尔利基)、瓦塞尔

   雷丁(442):哈内曼 /墨蒂、肖里、比基、英伊马松 /哈珀、西德威尔、利特尔、亨特 /利塔、朗

  

(责任编辑:皮皮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顿 | 拉斯 | 孙继海 | 瓦塞尔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