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本赛季三度无缘出场 生死攸关时刻提前到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晚22:30进行的第20轮德甲联赛,科特布斯主场迎战波鸿的比赛中,我国球员邵佳一没有获得一分钟出场机会。这对于此前连续多轮替补出场的他来说,无疑是个沉重打击。

毕竟本赛季进行到现在,无论是作为主力还是作为替补,佳一都能获得一定的替补出场时间。

  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邵佳一总共出场17次,其中9次作为首发,8次替补出场。只缺席了第6轮和第7轮的两场比赛。而这两轮比赛中的缺席可以说事出有因:第6轮未能登场是由于佳一参加中国国家队的比赛造成,佳一归来后,主教练认为他也需要一定的时间调整,于是在第7轮也没有安排他出场。而第8轮迎战亚琛的比赛中,佳一替补出场就帮助球队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科特布斯正是凭借这一球,客场2比1击败对手。第9轮中,佳一更是在迎战柏林赫塔的比赛中打入一球。此后尽管佳一又经历了一次从主力到替补的过程,但却没有缺席任何一场比赛。

  虽然能够做到场场登场,但在本轮比赛之前,邵佳一的出场时间已经一再被压缩了。冬歇期前,佳一就开始固定地以替补球员身份登场。在冬歇期后第一场迎战门兴的联赛中,他甚至只获得了10分钟的出场时间,在与汉堡的比赛中稍好,获得了20分钟左右的时间,直到本轮彻底无缘比赛。可以说,未能达到主教练的要求,是邵佳一逐渐沦为球队边缘人物的根本原因。当初球队是希望邵佳一能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才从慕尼黑1860将他购入的,而邵佳一半个赛季的表现并不能令主教练和俱乐部彻底满意。桑德尔也坦言,邵佳一为球队做得还不够。

    也正因为如此,科特布斯才会在冬歇期时从意甲的阿斯科利引进阿尔巴尼亚的中场球员斯凯拉。尽管斯凯拉来到科特布斯就被查出身体情况不适合比赛,但邵佳一并没有抓住这个机会成为主力,而是依然被主教练锁定为替补身份,在冬歇期的热身赛和与门兴和汉堡的比赛中出场后,也没能表现出绝对实力,做出关键的助攻或进球。没有等到斯凯拉回到球队中,就丧失了出场的机会。本轮佳一彻底无缘比赛,同时距离斯凯拉复出的时间也也来越近,如果再不能做出一些努力来改变的话,恐怕在中国就要迎来新春佳节的时刻,等待他的将是一个“寒冬”。--您如何看待邵佳一彻底沦为替补

  (ESSEN)

  

(责任编辑:playerwan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 凯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